实创装饰为老员工发500余台Iphone5――年终大会圆满落幕

icon 2013-01-11 17:25:51
icon 0

摘要:金蛇旺运,瑞雪迎春。1月8日,在这迎春接福的日子里,实创装饰集团2012年年终表彰大会2013新年联欢会在海淀剧院盛大举行!年会期间,公司更是斥资百万为内部优秀员工进行嘉奖,鼓励在2012为实创作出的杰出贡献,500余台iphone5、国外...

    金蛇旺运,瑞雪迎春。1月8日,在这迎春接福的日子里,实创装饰集团2012年年终表彰大会2013新年联欢会在海淀剧院盛大举行!年会期间,公司更是斥资百万为内部优秀员工进行嘉奖,鼓励在2012为实创作出的杰出贡献,500余台iphone5、国外游、温馨纪念奖等等,让这些为实创奋斗着的兄弟姐妹在年前彻底火一把!阔别2012、展望2013,让更多人过上幸福的家居生活!

实创装饰为老员工发500余台Iphone5――年终大会圆满落幕集团董事长孙威先生为大会致辞

  回首2012,家居市场环境正处于较为低迷的阶段,实创装饰在此期间坚持以套餐式装修为基础,落实到老百姓切身利益来考虑。包括外阜对于套餐式装修需求较大的地区,公司应客户分布情况开设分公司予以满足大众需求,再有2013年会加大开展外阜分公司建设计划,加强市场调查,为实现最优质客户服务做努力,因此博得了广大客户的拥护。

实创装饰为老员工发500余台Iphone5――年终大会圆满落幕实创装饰优秀员工颁奖典礼

  实创装饰服务承诺:

  1、100%原装正品,假一赔三!

  1)所有标注为原装进口的主材、涂料等产品,都有原厂产品编码、产品标准、生产日期等身份证明,消费者可以通过正规渠道或者原厂网站进行查询,实创承诺,发现假货三倍赔付!

  2)所有展厅和套餐内产品,100%原厂采购,每件产品都有原厂编码、生产日期等身份证明,消费者可以通过正规渠道或者原厂网站进行查询,实创承诺,发现假货三倍赔付!

  2、一站式售后,8小时快速反应!

  针对消费者投诉无门和相互推诿情况,实创装饰特制定了8小时快速反应制度,即针对所有客户投诉,实创装饰保证在8小时内迅速反应,客服专人全程介入。

  3、环保不达标,负全责!

  交房后,消费者对室内空气质量不满意,可以找国家认证的环保评测部门进行环保检测,如出现环保不达标的认证,实创装饰承诺负责到底,直至客户满意。

  备注:室内环保监测须确保室内所有主材、辅料等都属于实创装饰套餐内产品,无客户自采的主材、辅材和家具等。

  4、产品断货,无理由升级!

  业主与实创装饰集团签订装修合同后,所有合同内产品发生断货情况,立即为客户无理由升级成高一级别套餐产品。

  实创装饰官方网址:<http://www.28800.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