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乐看房两不误 斗地主大赛富力赛区交战正酣

icon 2012-12-24 10:40:22
icon 0

摘要:12月2号,哈尔滨大雪纷飞银装素裹,金立杯新浪乐居第二届斗地主大赛富力江湾新城赛区迎来了初赛第三周的比赛。

  12月2号,哈尔滨大雪纷飞银装素裹,金立杯新浪乐居第二届斗地主大赛富力江湾新城赛区迎来了初赛第三周的比赛。此次比赛共吸引到近70人参赛,此次比赛共持续了7个小时,经过4场初赛、2场复赛及1场决赛角逐,终于有3位选手成功脱颖而出,分列冠亚季军。

  上午9时许,富力江湾新城销售中心就陆续迎来了不少选手报名参赛,通过签到、抽签等一系列的前期准备后,上午10许,第一轮比赛由18名选手组成,在听过工作人员详细讲解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本轮比赛赛时30分钟,参赛选手需要30分钟内角逐出每桌的冠亚季军,冠军晋级,有机会参加周冠军争夺赛,更有机会争夺台电平板电脑、金立手机以及加湿器一台。

  金立杯新浪乐居第二届斗地主大赛已经开赛三周,已吸引了近3千余名选手报名参赛,许多参赛选手在参加完一场比赛之后,仍然兴趣盎然,不仅再次辗转各赛区再次报名,还带上了亲戚朋友共同参赛,一同体验欢乐。家住在附近的李奶奶告诉小编:“我家就住在富 力江湾新城项目的后身,离着特别的近,这冬天出门去溜弯不方便不说,家里人也不放心,后来有了你们斗地主活动,这冬天啊我就有事乐呵了,家里人知道我来参加斗地主活动,他们一听这不也跟着来了。”

  报名参赛的选手们还在比赛的间隙参观了样板间,富力江湾新城项目现有建筑面积190平方米、建面290平方米两种样板间供购房者品鉴,A户型,建筑面积约290平方米,四室两厅四卫,主要分布在1号楼与3号楼。双电梯入户门,9米超大面宽客厅,明居宽敞通透;B户型,建筑面积190平方米,四室二厅三卫,主要分布在6号楼与8号楼。2.3米入户高门厅设计,厨房双向操作台设置,中西厨分离。富力江湾新城项目样板间给选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当即就有选手表现出了购房意向。

  据了解,本次金立杯新浪乐居第二届斗地主大赛终极大奖为雪佛兰赛欧轿车,此款轿车传承了雪佛兰品牌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和价值体验最大化的产品理念。那么最终大奖会花落谁家呢?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