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带爱回家 海尔专卖店为新婚族营造绿色新生活

icon 2012-12-21 09:57:57
icon 0

摘要:在2012年即将过去之时,扎堆结婚似乎成了许多新人的潮流。虽然在传统上冬天并不适合装扮新家,但是因为海尔专卖店推出的“旺年会”活动,让新人们今年冬天带爱回家的梦想成真。

  温暖的客厅里,和心爱的家人相依而坐,时而呢喃细语,时而笑声阵阵,让人感受着家庭的欢乐和美满。这一幕幕温馨的场景与窗外呼啸的寒风相映成趣,给这个冬天勾勒出一番别样的风景。在2012年即将过去之时,扎堆结婚似乎成了许多新人的潮流。虽然在传统上冬天并不适合装扮新家,但是因为海尔专卖店推出的“旺年会”活动,让新人们今年冬天带爱回家的梦想成真。

  有爱助力  绿色新家轻松装扮

  将爱情的甜蜜转化成长相厮守的温情,是每一个新家庭诞生的动力。新郎官小杜现在还沉浸在新婚的激动之中,虽然放弃了外出度假的机会,但他仍然十分满足,在他看来,能够和爱人在温暖的小窝中卿卿我我,同样也有蜜月的感觉。

  说起自己的新婚经历,小杜笑得格外开心,借助“明年无春不婚嫁”的民俗说法,他们成功说服了双方父母,赶上了今年的末班车。“老人本来还担心冬天装扮新家不容易,其实我们早就做好准备了,”小杜说的就是当下正火的“旺年会”活动,只要就近去一趟海尔专卖店,新房需要的家电就全解决了,“现在不都崇尚绿色家居嘛,所以我们都希望新家能够既舒适又环保,店里那么多节能家电正适合我们。”

  只是经过简单的粉刷,再加上精心挑选的节能家电,一套老房子很快就变成了浪漫的婚房。如今,精致又能长久保鲜的无霜风冷冰箱、一分钟实现速热的3D热水器、快速暖房却又能耗超低的无氟变频空调等,为小两口的幸福生活带来了便捷的享受。有爱助力,小两口在构建爱巢的路上走得格外轻松。

  与爱同行   新婚生活甜蜜十足

  与小杜的早有打算比起来,另一位新郎小叶却有点仓促成婚的感觉,本来婚期定在明年春天,置办新家的进度还在不紧不慢地进行,没想到父母回了趟老家,就带回来必须今年结婚的指令。无奈之下,小叶只能匆忙加快了筹备步伐。

  “幸亏有海尔专卖店的‘旺年会’,要不然到结婚那天我就难堪喽。一上午的时间,就把全套家电都订好了,最感谢的还是店里的工作人员,知道我们婚期紧张,特意安排设计师给优先出了安装方案,还让师傅提前上门整理了墙面。有他们帮忙,婚房完工比预期早了一个星期呢。”顺利成婚的小叶在婚礼第二天就领着新媳妇来到店里,给每位工作人员送上了一大包喜糖,按照他的话说,如果不是当初海尔专卖店的体贴与付出,肯定不会有他现在的甜蜜与轻松。

  自12月1日启动以来,海尔专卖店的“旺年会”便凭借节能产品的巨惠和“七星服务”的便捷优势聚拢了大量人气,尤其是众多新婚族从中受益良多,以“好邻居”而闻名的海尔专卖店,用节能、健康、便捷的年终盛宴为市民送上了爱的呵护。与爱同行,这个冬天很温暖。

  更多感动故事,请百度搜索:“海尔专卖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