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地主大赛富力赛区首战告捷

icon 2012-12-24 09:52:02
icon 0

摘要:在经过9把牌的轮番比拼,最终技压群雄的三位参与者共同踏上了巅峰对决之路,周冠军决赛可谓针锋相对、剑拔弩张,周冠军决赛共15把牌,按最终总得分高低排名,在经过近30分钟的比赛过后,周冠军脱颖而出。

  在经过9把牌的轮番比拼,最终技压群雄的三位参与者共同踏上了巅峰对决之路,周冠军决赛可谓针锋相对、剑拔弩张,周冠军决赛共15把牌,按最终总得分高低排名,在经过近30分钟的比赛过后,周冠军脱颖而出。周冠军获得台电平板电脑一台,亚军获金立手机一部、季军加湿器一台。

  此次活动联合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的员工们不仅在此次活动中收获了快乐更得到了丰厚的奖品,同时也向置业顾问详细的了解了富 力江湾新城项目并给予了高度好评,有不少职工对项目产生了兴趣并参观了样板间。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董事长戴皓先生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了高度的评价,公司二区二部的刘艳刘经理同时也表示希望在将来能有更多的机会与新浪乐居合作。

  此次活动同时也得到了富力江湾新城的大力支持。哈尔滨富力江湾新城为富力地产进入哈尔滨的扛鼎之作。项目位于哈尔滨市核心区道里区友谊西路(临顾乡公园),占地面积约1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85万平米。项目占据了哈尔滨城市核心区松花江最后一段黄金岸线,拥有超过800米长的一线观江面,与冰雪大世界、江北行政中心隔江相望,为不可复制无法再生的绝版豪宅地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