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顺荣获《环球企业家》2012年度商业模式创新典范奖

icon 2012-12-20 16:06:29
icon 0

摘要:12月19日,由《环球企业家》杂志和德勤中国举办的"2012年环球创新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备受瞩目的"2012年度创新榜"各奖项重磅出炉。日日顺连同阿里巴巴、小米科技共同摘得“2012年度商业模式创新典范奖”。

  12月19日,由《环球企业家》杂志和德勤中国举办的"2012年环球创新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备受瞩目的"2012年度创新榜"各奖项重磅出炉。日日顺连同阿里巴巴、小米科技共同摘得“2012年度商业模式创新典范奖”。

  据悉,“商业模式创新典范奖”是为表彰各行业在商业模式和产业创新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品牌,激励更多的企业和商家通过使用新的方法、新的流程提供出更好、更快的产品和服务。评委团一致认为海尔的日日顺通过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打造四网合一的物流平台,实现了开放式的大件物流服务,将服务转化为可变现的商业模式和商业价值,产生了新的商业模式,孕育了新的产业,对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产生了重大影响,在行业内起到了典范作用。

  作为承载海尔由制造业向服务业转型的日日顺,致力于用互联网的思维打造国内第一个大件物流全流程解决方案提供商。网络时代,大多数消费者在购买大件家电时都存在服务困扰,特别是送不到、送得慢、多次上门、不入户,不安装等“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尤为突出。日日顺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引领市场,做到“按约送达,送装同步”,凭借“最后一公里”的优势抢占到一个新的战略制高点。日日顺物流目前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全国性物流网络之一,尤其在三四级市场具备绝对优势。在深度上,日日顺在全国建立了7600多家县级专卖店,26000个乡镇专卖店,19万个村级联络站,在中国2800多个县建立了物流配送站,布局了17000多家服务商,真正做到了“销售到村,送货到门,服务到户”。在广度上,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日日顺物流目前在全国有3000多条客户配送专线、6000多个服务网点,在全国串成一张送装同步的网,无论用户身在天涯海角,都能实现在本地下单、异地送货,配送范围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广度。在速度上,依托83个TC库房和超过6000个星级服务中心,日日顺物流配送速度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高。目前已实现在1500多个区县实现24小时内限时达,在460个区县实现48小时内送达。真正实现用户在网上点击下单后即可让快速享受到一站式家电解决方案。

  攻破互联网时代难度最大的大件物流运输配送,日日顺取得了了立竿见影的成绩。11月11日一天,海尔天猫旗舰店获得近亿元的销售额。在巨大的订单压力下,日日顺物流却有条不紊:第一个订单从客户支付尾款到送达只用了十五分钟。即使是三四线市场甚至偏远山村,时间也没成为阻碍。11日下午五点,日日顺已经完成新疆、西藏、海南、四川、云南等偏远地区在内的5000多个订单配送安装,网购再无后顾之忧,备受网友和业内好评。专家认为,成功突破大件物流运输配送大考,日日顺未来有望成为互联网上的新巨头平台企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