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电视火爆网购市场 统帅电器获得好评如潮

icon 2012-10-16 08:28:44
icon 0

摘要:十月一直被认为是家电行业销售旺季,特别是今年的中秋国庆独特的双节联姻,让各大家电厂商都赚了个盆满钵满。其中,尤以统帅电器的表现吸引了最多消费者的关注。

  十月一直被认为是家电行业销售旺季,特别是今年的中秋国庆独特的双节联姻,让各大家电厂商都赚了个盆满钵满。其中,尤以统帅电器的表现吸引了最多消费者的关注。

  作为海尔旗下“互联网第一定制品牌”,统帅电器联合天猫聚划算平台开展“双节买彩电 定制最划算”活动,从上线伊始,就以新颖独特的定制投票的方式牢牢抓住了网友的眼球,并取得了10分钟预售3000台电视的佳绩,一万多台产品在两天内便被抢购一空,成为双节期间家电销售的一个神话。如今,活动虽然已经尘埃落定,而消费者对于统帅电器的好评与日俱增,让我们不禁疑问:统帅电器缘何取得如此成功?

  只为需要的设计买单,用户最爱个性化定制

  “以前买电视都只能去商场里选摆在那的几种型号,看起来都差不多,总感觉像是被人家牵着鼻子走,没有什么自主选择的余地。统帅就不一样了。”家住北京的王先生刚刚在“双节买彩电 定制最划算”活动中一口气购买了24寸和39寸两款电视,对于统帅电器更有发言权。在王先生看来,统帅电器最吸引他的地方就是个性化定制功能。

  随着家电市场的发展,在产品极度丰富的同时,也不可避免地陷入了同质化的境地。特别是对于一些消费者而言,购买的电视中总有部分设计是他们所不需要的,也成为人们诟病的关键。

  为了彻底解决这个问题,统帅电器在“双节买彩电 定制最划算”活动中引入了定制投票环节,让消费者通过票选的方式确定自己所需要的产品外观、功能等元素,最终根据他们的选择来生产统帅24寸、39寸和46寸这三款主流尺寸的智能电视。

  基于“你设计,我制造”的企业理念,统帅电器一直以来倡导个性化定制服务,从产品的功能到外观等都能按照消费者的需求而制造,为他们推出专属的家电产品,使得统帅电视在适用性方面经受住了消费者的检验。特别是在如今这个个性化的时代,消费者追求个性的特点已经深入到了生活中的每个方面,对于家电也是如此。统帅电器适时的抓住了这一点,给了客户属于自己的个性享受,引导它一步步走向成功。

  物流服务是关键,统帅电器让用户放心消费

  综合消费者对于统帅电器的好评,除了个性化定制功能引人注目以外,统帅电器周到细致的物流服务也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赞许。

  “统帅电视发货很快,宝贝不错。到货后,售后很及时的跟我联系上门安装,重点赞下售后,上门安装服务真的没话说,态度好,热情,细致。”一位昵称是“飞翔的蒲公英”的用户就留下了这样的好评。

  此外,另一位用户也讲述了自己的网购经历。“第一次网购大家电,当时还有点担心,但当地售后就打来电话,通知货到后上门安装,没想到第二天就到了,安装调试后效果非常好,售后的服务非常到位,大品牌,真的没话说。”诸如此类的好评,我们在统帅电器页面上还看到有很多。

  随着消费者越来越成熟,在选购产品的时候,价格对于他们的影响正在逐步减弱,取而代之,全面周到的物流服务才是消费者考量家电品牌的要素。在这方面,统帅电器有着基于海尔强大的物流服务系统为背景,配送触及国内三、四线城市及偏远地区,同时做到上门安装调试,保证用户在体验到网购便利性的同时,获得统帅最高规格的服务。应该说,消费者的声音无疑是最真实的,正是他们如潮的好评,让统帅电器在市场中赢得了认可。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家电行业谋求发展,就必须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全新道路。统帅电器通过不断创新,结合自身的优势,推出个性化定制模式,在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的同时,也带给了他们真正的实惠,从而获得了最多的好评。由此不难看出,统帅电器正以自己独特的全新理念,一步步走进消费者的心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