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的海尔水晶滚筒让孩子获得舒适睡眠

icon 2012-09-29 08:59:55
icon 0

摘要:当前,越来越多新妈妈们意识到安静舒适的睡眠对孩子的健康成长至关重要。如何为孩子创建一个安静的成长环境,怎样选择静音效果好的家电成为她们关注的焦点。记者了解到,作为家庭生活中运转时间较长、噪音较大的必备家电,洗衣机的选购更是备受消费者关注,不...

  当前,越来越多新妈妈们意识到安静舒适的睡眠对孩子的健康成长至关重要。如何为孩子创建一个安静的成长环境,怎样选择静音效果好的家电成为她们关注的焦点。记者了解到,作为家庭生活中运转时间较长、噪音较大的必备家电,洗衣机的选购更是备受消费者关注,不少消费者表示为了挑选到真正的静音洗衣机可谓是“煞费苦心”。
    记者昨日走访国美电器等几家大型家电卖场发现,消费者在选购洗衣机时越来越关注产品的护衣、节能与静音等功能。其中,静音功能成为绝大多数消费者的共同要求。在国美卖场挑选洗衣机的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家里孩子小,想买一台静音效果好的产品,听说海尔水晶滚筒洗衣机静音很好,就抽空来看一下。”

安静的海尔水晶滚筒让孩子获得舒适睡眠海尔洗衣机

  无独有偶,记者遇到的另一位购买海尔洗衣机的消费者也是一位新妈妈。从事广告设计的王女士表示,这已经是她第二次购买海尔水晶滚筒洗衣机了。她告诉记者,之前买过一台感觉静音效果很不错,“孩子才一岁半非常怕吵,之前孩子睡觉的时候根本不敢洗衣服,现在这个问题彻底解决了,海尔水晶滚筒非常安静。”王女士还表示,父母年纪大了需要安静的环境,中秋节也给他们送一台。
    据国美卖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有明确购买目标的消费者并不在少数,“现在卖场上产品种类繁多,很多消费者为了确保买到真正满意的产品,在购买前通常会向朋友、同事征求意见,或者到网上搜集相关资料,一般确定要买的产品时都是论证过的”。
    记者从产品介绍中发现,海尔水晶滚筒洗衣机能够达到45分贝超低静音效果,不仅远低于国家标准,而且也是行业所能实现的最低噪音值。记者就此联系了海尔洗衣机相关负责人,据他介绍,这一超静音效果源自行业领先的“S-D plus芯变频”技术的运用。“该技术添加了洗衣精确感应控制和内筒无缝隙联接技术,能够最大限度的降低振动、噪音,从而实现了洗衣机运转时静音与洁净的双重突破。”
    同时,该负责人还表示,在确保产品领先静音效果的同时,该技术还能够智能感知水质、衣物的重量以及脏污程度,并据此智能添加洗衣剂,既保证了衣物洗净度,又避免了洗涤剂的浪费,顺应了消费者对家电智能化的需求。
    此外,海尔水晶滚筒洗衣机还拥有15分钟不间断速洗、双喷淋抑菌清洁、“摇篮洗”等诸多行业首创的洗衣功能,真正改变了传统的洗衣方式,可以让消费者享受到舒适、健康的洗衣体验。
    完善的工业布局和领先的创新体系使海尔不断研发出引领全球趋势的产品。目前海尔已经在中国、亚洲、澳洲、欧洲、美洲成立了五大研发中心,成为全球整合技术资源最迅速的企业。在此支撑下,海尔能够针对消费者需求整合全球优质资源进行创新研发,引领全球洗衣机产业发展趋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