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竖起大拇指 称海尔冰吧是家中的“人气王”

icon 2012-09-29 08:51:34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品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生活质量,冰吧因其能够保持饮料与水果的最佳状态,在近年来倍受消费者欢迎。吴太太家中的冰吧就是在去年国庆时购买的,虽然今年中秋国庆双节还没有到来,但已经有不少消费者前往卖场咨询,成为节前的特殊现...

  “在我们家啊,人气最高的就属放在客厅里的冰吧了!”吴太太从冰吧中拿出饮料递给记者说。家住北京海淀区观山园的吴太太家里的海尔冰吧已经购买一年了,每次提起,她都连竖大拇指,凭借时尚、新鲜的使用体验,这款艺术家电俨然成为家里的“人气王”。

  随着人们生活品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生活质量,冰吧因其能够保持饮料与水果的最佳状态,在近年来倍受消费者欢迎。吴太太家中的冰吧就是在去年国庆时购买的,虽然今年中秋国庆双节还没有到来,但已经有不少消费者前往卖场咨询,成为节前的特殊现象。

用户竖起大拇指 称海尔冰吧是家中的“人气王”海尔冰吧

  在吴太太家中,记者近距离观赏了这个备受关注的“人气王”。海尔冰吧采用钢化的玻璃门结构,里面存放的果蔬、饮品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外观则为墨晶色,与吴太太家现代的装修风格相符;而且,在冰吧内部还特设了节能灯,自然柔和的光线使其看起来更加高档,为家居增添了简约与时尚气息。

  吴太太的老公和儿子都是海尔冰吧的“超级粉丝”,“我先生平时没事喜欢喝点小酒,儿子喜欢喝饮料,他们都说放在里面的味道比在刚从外面买回来好多了!”每次吴太太家中有客人来,她都会提前将蔬果及饮料放在冰吧中方便客人取用。在品尝到新鲜的水果与冰凉可口的饮品后,客人都会称赞吴太太会生活,这让她觉得“倍儿有面子”。事实上,海尔冰吧是通过多种组合控温方式,满足了用户对饮品及蔬果口感上的需求,发挥了“客厅新鲜中心”的作用。

  在走访中记者了解到,很多像吴太太这样中高收入的城市居民家中都用上了海尔冰吧,分类保鲜技术与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是其获得用户青睐的原因。冰吧的多温区设计,使其能够保持食物的口感及营养价值,而经过分类存放的饮品及果蔬,保鲜效果会更佳。营养专家指出,“现在消费者的健康生活意识已经提升,消费的理念也从产品的实用性转移到功能性上。冰吧分类的食物存储方式能够使食物之间不会‘串味儿’,饮食更加健康。”

  业内专家分析指出,海尔冰吧为用户提供“客厅新鲜中心”的专业解决方案,在行业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据权威市场调研机构中怡康的最新监测数据显示,海尔推出的冰吧产品以九成的市场份额继续领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