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套厨电选购成消费趋势 海尔厨电优势凸显受欢迎

icon 2012-09-29 08:54:45
icon 0

摘要:中秋节、黄金周即将来临,为期八天的小长假,让不少家庭有了更多时间自由支配。记者近期采访市民了解到,为了找回“团圆”的氛围,更多市民选择回归家宴,同时,很多消费者准备更新厨房电器,新居用户迎来乔迁之喜,也准备一站式选购厨电产品,其中,海尔整套...

  中秋节、黄金周即将来临,为期八天的小长假,让不少家庭有了更多时间自由支配。记者近期采访市民了解到,为了找回“团圆”的氛围,更多市民选择回归家宴,同时,很多消费者准备更新厨房电器,新居用户迎来乔迁之喜,也准备一站式选购厨电产品,其中,海尔整套厨电解决方案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在今秋市场很受欢迎。

  记者走进家电卖场发现,前来挑选厨房电器的消费者还真多。多数消费者都准备选购一整套集洁净、健康、智能等优点于一身的厨房电器。“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过日子也开始讲究了,过年过节在家里聚一次不容易,怎么能因为厨房电器不给力而影响心情。看了很多产品,就海尔的智能联动厨电最吸引我,同步清除油烟还是头一次见,再买上个洗碗机,餐后的清洁消毒问题也解决了。”消费者杨女士告诉记者。

整套厨电选购成消费趋势 海尔厨电优势凸显受欢迎海尔整套家电

  针对消费者倾向整套厨电选购的趋势,记者采访了海尔厨电的销售人员,他告诉记者:“进入秋季,前来挑选厨电的人非常多,并且整套购买的现象占了大多数。与其他产品相比,海尔的烟灶组合由于可以协同作业,从油烟产生根源和扩散过程中共同对抗油烟,效果出色不少消费者慕名而来。同时,其燃气灶的防干烧技术更是保障了消费者的厨房安全。”

  此外,该销售人员还表示,海尔整套厨电除了智能联动烟灶组合外,还包含煮洗系列洗碗机,专为中国用户设计,告别手洗碗时代,诠释了全新的厨房生活理念,以及具有十种烘焙模式的多功能烤箱,精心烹制自己喜欢的食物与生活方式,海尔整套厨电的完美设计凸显科技性和时尚感,非常契合当下追求时尚人群的消费需求。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消费者已经形成更加成熟理性的消费观念。特别是使用频率非常高厨房电器,关系到用户的饮食健康,用电、用气安全,餐后生活问题,整套厨电选购方式已经成为一种潮流趋势。海尔厨电精准研发,差异化产品种类齐全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高性能、高品质的产品,还提供了最优质的贴心服务。

  据了解,目前海尔已经在全国建立了5500余家服务商网络,17000家售后服务网点,随时随机为消费者提供全程无忧的贴心服务。其中,针对吸油烟机复杂的安装过程,海尔厨电特设预埋烟管服务,轻松解决安装烦恼;此外,海尔吸油烟机率先在行业中推出整机终身免费保修服务,在给消费者带来便捷、安全、智能的整套厨电解决方案的同时,更带给消费者最贴心的服务保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