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敦悬崖顶上的豪宅

icon 2012-09-28 09:18:34
icon 0

摘要:设计师的构想是创建一个与住宅斜坡选址相呼应的生活空间,住宅屋顶高高地悬浮在生活空间的上面,远远望去如同被置于周边山地树木的簇拥中,制造了一种生活空间被隐藏的错觉。

  开普敦设计工作室SAOTA与Antoni Associates一起操刀设计了这个名为“Cove 3”的别墅住宅项目。该处住宅坐落在开普敦西边一个小镇海湾的悬崖顶部,现代的家居设计与高山硬叶灌木群落的自然色彩相互融合,山地与海洋景观在这里无缝相接。

开普敦悬崖顶上的豪宅悬崖顶上的豪宅

  设计师的构想是创建一个与住宅斜坡选址相呼应的生活空间,住宅屋顶高高地悬浮在生活空间的上面,远远望去如同被置于周边山地树木的簇拥中,制造了一种生活空间被隐藏的错觉。三角形的屋顶切口一端斜斜地伸向天空,太阳能装置吸收了阳光,避免了对住宅的直射。

开普敦悬崖顶上的豪宅悬崖顶上的豪宅

  这幢住宅由混凝土外墙、莱茵锌屋顶、木材包层以及裸露的石头共同打造。同时,通透的玻璃幕墙将户外美景引入室内,成为别墅内一道装饰。一进入这处豪宅,便能看到浩渺的海洋美景。大型的螺旋式楼梯非常抢眼,旁边是厨房、餐厅及客厅,它连接起生活空间和主人卧室。穿过楼梯向下,是住宅的客房、家庭影院及客厅,L形翼位置是孩子的卧室。

开普敦悬崖顶上的豪宅悬崖顶上的豪宅

  为了打造一幢环保可持续的的住宅,设计师在花园露台的位置设计了一个巨大的地下蓄水池收集雨水。另外,地热供暖系统营造了清洁舒适的室内气候。

开普敦悬崖顶上的豪宅悬崖顶上的豪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