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钟3000台统帅定制彩电聚划算疯抢 C2B规模化定制风来袭

icon 2012-09-25 15:23:23
icon 0

摘要:双节来临,市民采买忙。9月24日在聚划算与海尔旗下品牌统帅联合举行的彩电百万网友定制新品首发活动中,仅开团10分钟,统帅三款个性定制彩电就被网友疯狂抢购了3000台, “个性化定制”从一个个新闻个案,正在逐渐成为市民采买家装家电的途径之一 ...

  双节来临,市民采买忙。9月24日在聚划算与海尔旗下品牌统帅联合举行的彩电百万网友定制新品首发活动中,仅开团10分钟,统帅三款个性定制彩电就被网友疯狂抢购了3000台, “个性化定制”从一个个新闻个案,正在逐渐成为市民采买家装家电的途径之一 。  

  网友通过预付定金的团购方式,分三个价格梯度,购买人越多价格越便宜,充分展示了草根网友聚合起来的力量, 10分钟内统帅LE39PUV3 39寸LED便成交了1667台,成交达333万,为此网友节省了116万。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累计成交突破1000万。

10分钟3000台统帅定制彩电聚划算疯抢 C2B规模化定制风来袭海尔统帅电视

  记者了解到,这三款彩电是8天内通过一百万天猫网友投票决定的,通过对6项定制点,电视尺寸、边框、清晰度、能耗、色彩、接口进行投票,随后根据投票结果安排生产。

  C2B(消费者驱动企业)定制方式极大的激发了网友的热情,在短短5小时左右,共有超过万人购买定制的统帅彩电,成交突破2000万,其中统帅LE39PUV3 39寸LED成交5000台、统帅LE46PUV1 46寸LED平板彩电成交2000台、统帅LE24KUH1两用显示器成交1000台。

  事实上,随着家电产品种类的极大丰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也持续增长,而互联网使得消费者发出自己的声音,需求真正从消费流通领域里面进入到生产制造。

  作为海尔互联网时代定制品牌,统帅通过互联网广泛收集消费者需求,定制预约,随后安排生产和配送,充分整合海尔四网优势资源,受到百万网友追捧,同时;通过设计师商品设计和调研,一周时间聚出40万件Super T;通过C2B方式芝华仕沙发3天成交1223万。互联网正在改变我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

  阿里巴巴总参谋长曾鸣此前表示,未来的市场一定是消费者驱动的市场,C2B将会是主流,其意义在于商品的客户化,并通过互联网将长尾聚集起来,通过柔性化供应链和物流,实现低成本高质量,真正为消费者解决问题,实现规模化定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