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老板急人之所急 红包兑现金回馈红包哥

icon 2012-09-07 15:47:07
icon 0

摘要:“礼券当红包,急煞新郎官,微博发牢骚,网友众纷纭”,近日来,因为一个装有海尔万人迷优惠券的红包所引发的讨论日渐火爆。

  “礼券当红包,急煞新郎官,微博发牢骚,网友众纷纭”,近日来,因为一个装有海尔万人迷优惠券的红包所引发的讨论日渐火爆。新婚夫妇婚礼当天,居然收到朋友送来的一个特殊红包,原来因朋友经济拮据,只能用优惠券代替人民币。看到这样的特殊祝福,新郎官可谓是感慨万千,微博中广大网友对于这位朋友的做法也是褒贬不一,友情、金钱、祝福、方式……不知看着如此之多的声援与评论,这位新郎官是否还能保持淡定。

  不过近日记者获悉,新婚夫妇所在地海尔专卖店老板主动与红包哥取得联系,在表达祝福的同时,还劝慰其不要过于生气,其实优惠券的用处很大,欢迎来海尔专卖店选购产品,可以抵扣不小的金额。在关心启发下,新婚夫妇还真的发现有个家电需要更新换代,于是决定择日受邀去海尔专卖店选购家电。幸亏这个路过的海尔专卖店老板仗义出手,驱散了红包哥多日来的愁云,给了“红包哥“一个不小的定心丸:

海尔老板急人之所急 红包兑现金回馈红包哥微博截图

  红包哥也回应了老板的邀请:http://weibo.com/u/1878994147

  当拨通这位老板电话后,腼腆的老板只是轻描淡写的表示:其实这样的行为不算什么大事,当看到红包哥因为优惠券红包而烦恼时,感觉应该帮助他们化解不必要的误解,况且红包中的优惠券是我们海尔万人迷的,也算是冥冥之中的缘分,代表海尔电器向两位新人表示祝福。

  网友对记者说:作为已经步入婚姻殿堂的”过来人“很理解红包哥的心情,首先现在社会对于年轻人的压力越来越大,年轻人办个婚礼不容易,份子钱作为婚礼的一部分不但代表了真挚的祝福,更可以为新人减轻负担。其次,本来就是朋友,如果真的有困难不妨直说,优惠券当红包,不免有点欠妥。但与此同时,也很同情这位朋友,因为长期以来的红包传统,确实给那些经济并不富裕的朋友,带来不小的压力,苦于面子与金钱的夹板气。海尔老板的出手相助,无疑释放了不小的正能量,不但化解了红包哥夫妻之间、朋友之间的误会矛盾,更为海尔这一国字头世界品牌树立了良好形象,使一件本来不很愉快的事情,多了几分人性化的柔软,让人感动。

  对此,红包哥也向记者表示,真的没想到海尔老板会前来联系自己,一个带着暖意的电话可以化解一切矛盾,现在早已不把这事放在心上,朋友之间的友谊最重要。海尔老板所散发出的正能量需要每一个人去传递,去扩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