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调研 海尔家电业海外认知度最高

icon 2012-09-07 13:09:33
icon 0

摘要:日前,全球最大传播集团WPP旗下公司智威汤逊发布的一份调研报告呈现了中国品牌在全球的认知度。在中国市场化程度最高、最先走向海外的家电领域,海尔领衔家电业海外认知度最高的品牌,而且是唯一进入前五名的家电品牌。

  日前,全球最大传播集团WPP旗下公司智威汤逊发布的一份调研报告呈现了中国品牌在全球的认知度。在中国市场化程度最高、最先走向海外的家电领域,海尔领衔家电业海外认知度最高的品牌,而且是唯一进入前五名的家电品牌。业内人士认为,领先的品牌认知度是海尔全球化品牌影响力的体现,同时也意味着海尔将在全球释放出更强大的品牌能量。

权威调研 海尔家电业海外认知度最高海尔家电展区

  据报道,此次调研主要面向英美地区具有成熟品牌认知和理性购物心理的成年人,以得出最客观的品牌形象认知和评价。结果显示,在接受调研的人群中,海尔是中国家电企业在当地认知度最高的品牌。同时上榜的还有中国国航、中国银行和中国移动等各行业的巨头。

  这一调研结果迅速引起了世界广告研究中心的关注。针对调研结果,WARC在其门户网站上做了专题报道,对中国品牌在海外的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并评价指出,“改变‘中国制造’的品牌认知并不容易,但我们看到一些大胆的中国企业已经通过一系列战略去改变这一现状”。连续三年蝉联全球白电第一品牌的海尔,无疑正是这样一个充满胆识和战略眼光的全球化企业。

  作为中国企业全球化品牌建设的典范,海尔通过不断向全球消费者提供最大化满足其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并树立起自己的全球化知名品牌形象。当原创抽屉式意式三门冰箱以无可比拟的优势风靡欧洲大陆,并引发全球业界跟风时,海尔开始在海外引领高端冰箱发展趋势,重塑了欧洲高端冰箱市场格局。此外,终结有霜时代的无霜三门冰箱、实现全球最低45分贝超静音效果的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省电60.5%的全球最节能空调、A+++超节能冷柜、无尾厨电等开创性产品的诞生,则让海尔在家电业引领者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主导了全球家电发展趋势。

  智威汤逊行业趋势研究主任安麦克对此表示:“我们将进入很多人预测的“中国时代”,中国品牌有巨大潜力进行突破。”事实也正是如此。据了解,目前海尔在中国、亚洲、澳洲、欧洲、美洲成立了五大研发中心,成为全球技术资源整合最迅速的企业。在此基础上,海尔能够快速收集市场需求,并整合行业顶级专家、技术资源进行创新研发,收获了连续三年蝉联全球白电第一的业绩和用户口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