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成份额荣膺双冠王 “最佳购买”海尔冷柜持续发力获好评

icon 2012-09-07 13:05:15
icon 0

摘要:日前,权威市场调研机构中怡康发布了最新市场调研数据,海尔冷柜分别以61.5%的零售量份额和64.8%的零售额份额摘得行业双冠王,同时以大幅优势领先其他品牌。这也是海尔冷柜继获得美国知名杂志“最佳购买”产品好评之后,持续发力的又一重要成就。

  日前,权威市场调研机构中怡康发布了最新市场调研数据,海尔冷柜分别以61.5%的零售量份额和64.8%的零售额份额摘得行业双冠王,同时以大幅优势领先其他品牌。这也是海尔冷柜继获得美国知名杂志“最佳购买”产品好评之后,持续发力的又一重要成就。

  “当前消费者购买家电时最关注节能,而家电行业中节能低碳也是主流,所以只有低能耗的产品才能在市场上保持较高的份额。”家电市场研究专家这样说道。的确,海尔冷柜一直恪守节能环保理念,为消费者提供绿色节能的使用体验,尤其是在国家节能惠民工程的推动下,海尔冷柜的节能优势更是得到了充分体现,销量一直保持行业领先。

六成份额荣膺双冠王 “最佳购买”海尔冷柜持续发力获好评海尔冷柜受到消费者认可

  记者深入市场采访后发现,海尔冷柜在市场上一直热度不减,主要是其卓越的节能品质带给了消费者低能耗高品质的绿色生活体验。来自山东青岛的一名海尔用户周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海尔的这款冷柜三天不到一度电,就算每天开着,父母也不心疼电费。”他还告诉记者,周围朋友都是买的海尔冷柜,不仅省电,更省心。

  在采访中,家电卖场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节能家电是当下市场的消费热点,很多冷柜的商家也都开始打‘节能’牌,但是海尔冷柜是行业最节能的,消费者都比较认可。”的确,海尔冷柜采用行业首创的“3D逆循环速冷”技术,配合专业的制冷系统,比普通冷柜节能省电45-159%,这也是海尔冷柜在市场上持续走俏的强大动力。

  不仅如此,海尔冷柜是《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家用电冰箱推广企业目录(第一批)》中标型号最多的冷柜企业;此前,海尔立式冷柜也被美国知名杂志《消费者文摘》(Consumers Digest)评为“最佳购买”产品(Best Buy),这些成就都从侧面体现了海尔冷柜的行业领先地位。

  行业专家分析认为,海尔冷柜在低能耗、易操作、高性价比、优质服务、高信赖度等方面均有出色表现,其产品特性与消费者的需求完全契合,因此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海尔冷柜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不仅提升了自身的产品销量,在冷柜市场持续热销,同时也带动行业的发展潮流,加快了冷柜产业绿色升级的步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