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元海尔”闪耀东方之珠 网友讲述香港“海尔见闻”

icon 2012-09-05 09:28:27
icon 0

摘要:近日,在众多参与随手拍海尔之最的作品中,就有一张来自香港名为“最多元海尔”的照片,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注意。

  没有人对香港陌生,即使没有去过的人,也曾在无数港产电影中认识和感受这个全球生活水准最高的城市之一。在这里,现代的时尚和留驻的历史缤纷交错,西方的开放与东方的优雅相映成辉。近日,在众多参与随手拍海尔之最的作品中,就有一张来自香港名为“最多元海尔”的照片,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注意。

“最多元海尔”闪耀东方之珠 网友讲述香港“海尔见闻”“最多元海尔”闪耀东方之珠

  “最多元海尔”照片中呈现的是典型的香港商业区的景致,车水马龙,高楼林立,而在这其中海尔的广告牌显得格外醒目,当连续三年蝉联全球第一的海尔遇到繁华而多元的香港,又会讲出一个怎样的故事呢?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同照片的作者董女士取得了联系,得知这是董女士外派到香港工作时在维多利亚港附近拍到的。她提到,自己开始是想要记录香港景象,后来在众多广告牌中看到了海尔的,因为家中一直在用海尔家电,所以感觉特别亲切,作为一个多年的海尔忠实用户,很自然的就拍下了这张照片。

  董女士对记者说,她家里的第一台冰箱就是海尔的,用了许多年制冷保鲜效果依然很好,到后来搬了新家选购新家电还是首选海尔,因为父母觉得海尔用了多年让人放心,而她自己也相信海尔多年保持全球领先地位的品质保证。五年前,她被外派去到香港工作,在和同事的交流中发现,海尔在香港同事中也有着非常好的口碑。有同事对她说,“海尔的家电的确让我非常满意,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感受到海尔在产品研发中,是真正了解了用户的需求。产品不但实用功能非常出色,很多的科技创新点便捷而智能,令人惊喜。”

  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源自强大的设计研发团队。据了解,海尔布局全球,在亚洲、澳洲、欧洲、美洲建立了五大研发中心,整合全球一流的专家设计师,推出了实现45分贝超低静音效果的“S-D plus芯变频”技术、除菌率高达99.8%的防霉抗菌技术、终结“有线”厨房时代的无尾技术等行业最前沿技术。这不仅让海尔成为全球技术资源整合最迅速的企业,也使其占据了全球科技创新的制高点,为海尔以创新产品征服全球市场提供了最有力支撑。

  近期报道显示,海尔在实现了惊人的稳步快速增长,上演了一场逆势增长的“奇迹”。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上半年,海尔在欧洲整体市场同比增长率高达15%。其中,海尔白电在法国同比增长10.4%,在俄罗斯增长率甚至达到60.9%。分产品线来看,海尔冰箱在法国实现了同比30.7%的增长,在英国增长率高达40.1%;同时,海尔冷柜在法国、英国市场分别实现同比35.6%、75.8%的增长,全球第一竞争实力凸显无疑。

  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全球不同地区超过三万网友上传了“随手拍海尔之最”系列照片。如此之高的人气不仅体现出海尔产品融入了用户的生活,成为用户生活的一部分,更是海尔在全球化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的表现。从海尔全球市场发展历程来看,她正是凭借对消费需求的准确把握和孜孜以求的创新精神,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了家电行业发展的引领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