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业首个七星服务标准出台 引领行业服务再升级

icon 2012-07-10 13:03:28
icon 0

摘要:日前,由中国标准化协会主办的《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七星服务规范》中国CAS标准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召开,会上公布了全国十家达到家电“七星服务标准”的渠道服务商名单,其中,哈尔滨统帅专卖店榜上有名。

  日前,由中国标准化协会主办的《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七星服务规范》中国CAS标准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召开,会上公布了全国十家达到家电“七星服务标准”的渠道服务商名单,其中,哈尔滨统帅专卖店榜上有名。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七星服务店”的魅力,哈尔滨统帅专卖店将于4月21日在哈尔滨举行盛大揭牌仪式。届时,哈尔滨市民不仅可以在家门口享受七星服务带来的舒畅体验,还有机会尊享活动当天的一系列选购家电的重重惊喜。

  七星服务标准出台 引领家电服务再升级

  记者了解到,中国标准化协会为了评选优秀家电渠道代表,按照七星标准对家电服务行业进行了严格的筛选,要求达标服务商必须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能够切实履行七星服务的各项承诺,为消费者提供最舒适的服务体验。哈尔滨统帅专卖店自创立伊始,便始终坚持以高出同行业的标准审视自我,创造良好的购物环境,打造优秀的服务团队。发展至今,哈尔滨统帅专卖店已经成为当地知名的渠道服务商,无论是店内硬件设施、店面规模,还是人员素质、管理水平等方面均达到业内领先水准,在广大消费者中建立起良好的口碑。此次成为全国家电“七星服务店”的首批成员,标志着哈尔滨统帅专卖店的服务体系得到了中国标准化协会的认可和肯定。

  据悉,七星服务包括产品之星、质量之星、设计之星、健康之星、便捷之星、速度之星、服务之星总共七个方面,每一方面都是从消费者实际需求出发,建立了高标准的规范化模式,目的是为了打造一步到位的家电选购环境,让消费者体验到便捷、高效、快速的服务。

  家电也能定制   统帅打造个性品质生活

  作为全球白电第一品牌海尔的子品牌,统帅家电秉承“你设计,我制造”的理念,充分听取消费者意见,不仅在产品功能、外观设计上彰显时尚个性,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最为便捷周到的服务,带来了一种全新的高品质生活体验。

  例如,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统帅电视,从屏幕类型到屏幕大小、功能配置、底座,甚至是电视的外观颜色,都可以自由选择,这样避免了消费者为自己不需要的功能买单的问题,从而让他们真正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电视”。

  此外,统帅推出的定制系列冰箱,可以实现冰箱彩门的自主定制,消费者可以通过统帅网络平台自主选择色彩、花纹,上传图片,甚至是绘画作品,经后台认证确认后,就可以定制一台属于自己的个性冰箱。

  为了答谢新老用户的厚爱,4月21日,哈尔滨统帅专卖店将开启“七星服务店”揭牌仪式及回馈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形式精彩纷呈。伴随“七星服务店”的亮相,将使更多消费者从中受益,家电服务行业也将进入一个更加规范的“星级”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