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海尔节能家电 享政府惠民节能补贴

icon 2012-07-10 11:45:52
icon 0

摘要:继近期中国标准化协会发布家电业“七星服务标准”,并公布了十家达标渠道服务商名单后,荣膺首批“七星服务店”的哈尔滨市道外区承德广场海尔专卖店将于7月14日举行惠民节能补贴活动,届时,哈尔滨市民可以在家门口享受七星服务带来的舒畅体验,更有机会见...

  继近期中国标准化协会发布家电业“七星服务标准”,并公布了十家达标渠道服务商名单后,荣膺首批“七星服务店”的哈尔滨市道外区承德广场海尔专卖店将于7月14日举行惠民节能补贴活动,届时,哈尔滨市民可以在家门口享受七星服务带来的舒畅体验,更有机会见证绿色节能产品的优越品质,海尔专卖店将在活动期间为消费者奉上节能家电盛宴和丰厚的回馈活动。

  引领家电服务制高点  打造七星品质高标准

  记者了解到,为了在家电行业中树立“七星服务标准”的标杆,为行业规范化发展做出典范,中国标准化协会按照七星标准设定了严格的筛选机制,最终有十家达标的渠道服务商成功入围首批“七星服务店”。海尔电器能够成为首批“七星服务店”,标志着其店面规模、硬件设施、人员素质、管理水平等软硬件设施已经达到行业最高水准,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最细致、最舒适的服务体验。

  据悉,七星服务包括产品之星、质量之星、设计之星、健康之星、便捷之星、速度之星、服务之星总共七个方面,每一颗星都是从消费者实际需求出发,建立了高标准的规范化模式,比如设计之星,其最大特点就是提供免费的整套家电家居一体化设计,尤其是准备装修的用户可以依照喜好确定家装设计风格,并根据家居环境进行家电定制。与传统的家电服务模式不同,七星服务通过全面的人性化关怀可以让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从售前开始就可以享受高品质高增值的服务。

  买节能家电多快好省 享绿色生活日日顺心

  目前,国内正流行低碳环保风,消费者对绿色、环保、健康的产品需求明显加强,因此,海尔“七星服务店”在大力推广优质服务的同时,也在积极打造多、快、好、省的购物模式,帮助消费者乐享节能生活。

  据了解,为了让消费者接触到更多的知名产品,海尔不断丰富店内产品系列,以海尔最新、最强的节能家电为主,消费者还可以选购到GE、Acer、夏普、华硕、惠普等世界知名品牌产品,大大拓展了选择空间。以海尔的节能产品为例,受到市场热捧的超级节能冰箱,日耗电量仅为0.19度,五天才消耗一度电;洗衣更干净、却比波轮能效A级耗水标准节约56%的匀动力洗衣机等,集合了时尚外形和高效节能,无疑都是绿色生活的首选产品,同时,店内热销的许多家电都是针对当前乡镇用户实际需求而专门推出的,像海尔和GE联合研发的防老鼠的家电系列,再小的老鼠也防得住;带防水防漏电保护的洗衣机、能防1万伏雷击的电视机等,都是以解决实际问题而深受消费者的欢迎。

  记者获悉,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对海尔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7月14日“七星服务店”揭牌仪式当天将举行盛大的回馈活动,届时店内会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活动期间同一用户购买不同类产品两件以上,可享受“套购两件以上赠好礼”,免费抽奖等精彩活动。我们相信,伴随“七星服务店”的亮相,将使更多消费者从中受益,家电行业也将进入一个更加规范的“星级”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