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上海国际水展隆重开幕 首日观众破万

icon 2012-06-07 16:58:25
icon 0

摘要:一年一届的上海国际水展AQUATECH China于2012年6月6号在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面对中国严峻的水环境与前景无限的水务业,国内外所有知名水处理公司均有备而来,携新技术和新产品大显身手,意在分羹中国水处理市场。海尔施特劳斯表现抢眼。

  一年一届的上海国际水展AQUATECH China于2012年6月6号在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面对中国严峻的水环境与前景无限的水务业,国内外所有知名水处理公司均有备而来,携新技术和新产品大显身手,意在分羹中国水处理市场。

  本届水展上1000逾家展商悉数出席,带来了近百种首发技术或产品,堪称历届之最。一些“鲜为人知”的世界级水处理科技巨头也纷纷亮相水展,从后台转型至前台展示自己的核心科技。

  据悉,此次亮相的部分技术堪称人类净水史上的突破之作。以色列的施特劳斯净水就带来了世界顶尖的MAZE净水技术,它摒弃了传统的对人体无益、高废水率的RO反渗透技术,并仅利用水的重力和不同滤料的排列组合使水源在穿越装置接触面时能够有效的与滤料接触,不但滤除细菌、微生物、杂质、重金属等有害物质,还能留住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施特劳斯净水可谓“幕后巨鳄”的代表,此次水展携手其在华合资公司海尔施特劳斯共同参展,水蓝色清凉感基调的展区兼具娱乐与科技体验功能,吸引了大批观众。另外,合资公司海尔施特劳斯也借水展的大平台,推出了继一年前V6型号智饮机上市以来的第二款产品――V5型智饮机。两款产品均搭载了以色列原装进口的MAZE技术滤芯,相较价格和功能,V5型号以其高技术规格和相对低位的价格被冠以“亲民”的称号。现场还设置了智饮机体验区,可品尝到好水冲泡的各种茶饮,受到前来咨询观众的热捧。

  此次亮相的工业水处理技术与产品也让人耳目一新。国内自主品牌顶住品牌转型的考验,纷纷大打“自主研发”牌,强势发布了众多专利技术与产品。前来观展的外国合作商纷纷驻足于国内展商的展台前,预计洽谈成功量将高出期望。

  与水展一同开幕的还有美国水质协会论坛、第五届中国净水行业市场营销发展论坛等多场行业高峰论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