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高品质 买节能家电首选海尔专卖店

icon 2012-06-07 16:58:11
icon 0

摘要:随着节能补贴正式实施,家电市场的绿色风潮愈演愈烈,买节能家电,不仅可以提高生活质量,也能有效地降低生活成本,更重要的是,代表了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正是在这种消费理念的影响下,以高品质的成套绿色家电和人性化的七星服务享誉业界的海尔专卖店,已经...

  随着节能补贴正式实施,家电市场的绿色风潮愈演愈烈,买节能家电,不仅可以提高生活质量,也能有效地降低生活成本,更重要的是,代表了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正是在这种消费理念的影响下,以高品质的成套绿色家电和人性化的七星服务享誉业界的海尔专卖店,已经成为市民选购节能家电的首选渠道。

  品质全球领先  海尔节能家电引领绿色风潮

  “低碳化已经越来越流行了,以前在国外生活的时候,就对他们追求低能耗的环保意识很推崇,当地政府对家电实施了严格的能耗标准,我对节能家电也是非常喜欢,刚回来不久就赶上了节能补贴,所以打算多买几台。”正在海尔专卖店挑选家电的市民胡先生介绍,他在德国留学、工作了七年之久,欧洲国家在环保方面采取的积极做法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因此一直很关注国内关于节能减排的信息,同时他很高兴地告诉记者,海尔家电在德国名气很大,一方面是创新实力强,推出新产品速度快,另一方面其优异的品质令人赞叹,不仅是获得欧洲节能认证最多的家电品牌,而且技术领先,许多产品被公认为是最节能的,他在德国生活期间,包括他在内的很多朋友都在使用海尔家电,这让他很自豪,回国后自然还是首选海尔节能家电。

  据了解,在不久前揭晓的“2011年中国节能产品企业领袖榜”中,海尔荣登榜首,在“中国高效产品排行榜”、“中国节能产品排行榜”、“中国节能产品企业榜”三个子榜单上同样领先优势明显,其定频空调、变频空调、电冰箱、洗衣机、电饭锅、电热水器等六类产品共51个型号入选节能领袖榜。在高效节能产品排行榜中,海尔洗衣机有五个产品型号位居第一名,海尔热水器在前十名榜单中占据八席。海尔高品质的绿色家电已经成为节能领域的标杆,而作为其自有渠道的海尔专卖店,为市民精心打造的成套绿色家电,也为绿色家居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家电七星服务 带来便捷无忧消费体验

  海尔专卖店在实现全面节能化的同时,也在努力完善高标准、细致化的服务体系,通过不断摸索用户需求,海尔专卖店逐步细化服务项目,建立实施了目前家电行业最高级别的七星服务,不仅为国家制定的行业标准提供了范本,也为行业实现整体服务升级树立了典型。据悉,海尔专卖店作为首批认证的“七星服务店”,能够为市民提供从售前预先设计,到售中跟踪服务,直至售后定期维护的全程无忧式服务。

  在海尔专卖店买家电,市民买之前就可以得到专业设计师量身定制的家装家电一体化设计方案,无论是根据家居状况选择家电,还是为家电搭配合适的家装风格,都能得到最细致的专业指导,同时,在线互动服务可以帮市民随时随地与服务人员进行交流,解决各种难题。此外,免费测电、测甲醛,根据装修进度提供上门预埋管线、预打孔和验房服务,并在家电安装到位后进行定期维护、延长保险等,都为市民乐享绿色低碳生活带来很多增值体验,因此深受好评。

  专家表示,节能补贴是国家为推动节能减排的切实之举,想要打动消费者,必须要有“真功夫”,能够提供优秀的产品和服务的企业自然吸引力更大,同时为了避免虚假标识等欺诈手段损害消费者利益,建议多选择正规渠道和知名品牌产品。而海尔专卖店拥有全球领先的成套节能家电,和行业最高标准的七星服务,无疑是购买节能家电的最佳选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