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等舱享受 经济舱价格 芝华士沙发

icon 2012-06-07 12:54:29
icon 0

摘要:沙发,作为家庭中不可或缺的家具,除了最基本的美观要求之外,它的舒适性能是最为重要的。当品质生活成为人们的追求,消费者对功能性沙发越来越追捧,为的就是缓解快节奏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今天为大家带来一款芝华仕特价头等舱沙发。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霍燃)沙发,作为家庭中不可或缺的家具,除了最基本的美观要求之外,它的舒适性能是最为重要的。当品质生活成为人们的追求,消费者对功能性沙发越来越追捧,为的就是缓解快节奏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今天为大家带来一款芝华仕特价头等舱沙发。

头等舱享受 经济舱价格 芝华士沙发芝华仕 居然之家店(新浪家居/摄)
特价商品芝华仕头等舱系列功能沙发
头等舱享受 经济舱价格 芝华士沙发芝华仕特价头等舱沙发(新浪家居/摄)
这款沙发模仿的是飞机上的头等舱,靠背能放倒,也就是沙发可以变成躺椅,调整的过程十分便捷,可以随个人的意愿随意调整,非常舒服。因此这个系列的沙发就叫头等舱。这款沙发也继承了芝华士贵族传统,外观精致华丽,皮质为欧洲顶级牛皮。惊喜特价,欢迎选购。

产品信息

  品牌:芝华仕

  品名:头等舱沙发

  原价:22098元

  特价:12980元

  地址:爱建居然之家2―007 芝华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