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经典 索菲亚洛林风尚衣柜

icon 2012-06-07 11:11:48
icon 0

摘要:每个女人都梦想拥有一个大大的衣柜,从风格到细节,完全体现主人的品位。现在,定制衣柜就完全可以满足你的梦想。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索菲亚洛林风尚系列定制衣柜。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霍燃)每个女人都梦想拥有一个大大的衣柜,从风格到细节,完全体现主人的品位。现在,定制衣柜就完全可以满足你的梦想。

  现在的定制衣柜是区别于大家认为的成品家具,是根据个性化要求度身定做的衣柜,是为了弥补整体家具的浪费空间,以及工地现场做衣柜的污染等缺点而慢慢出现的一个行业,是定制化的产品,工艺流程区别于成品家具。本次测评,我们来到了索菲亚爱建店,一起来看看索菲亚洛林风尚系列衣柜。

定制经典 索菲亚洛林风尚衣柜索菲亚衣柜 居然之家店(新浪家居/摄)

  一。整体印象

定制经典 索菲亚洛林风尚衣柜索菲亚洛林风尚衣柜(新浪家居/摄)

  本期带来的索菲亚洛林风尚系列衣柜,它明快清新的颜色、干净利落的线条、若隐若现的精致纹理,直接唤醒了我们对现代简约、时尚生活的热爱。整体色泽柔清新,时尚而优雅。精致的宽框和细腻的纹理,极具特色的装饰线,在造型设计上既突出凹凸感,又有优美的弧线。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都透露出丰富的艺术底蕴,优雅、和谐、舒适、浪漫。在古典欧式风格的基础上,以简约的线条代替复杂的花纹,采用更为明快清新的颜色,既保留了古典欧式的典雅和精致,又更适应现代生活的休闲与舒适。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