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价小蜜蜂仿古皮纹砖

icon 2012-06-01 17:03:04
icon 0

摘要:现如今,消费者在挑选瓷砖进行家庭装修的过程中,除了看重产品质量之外,瓷砖的外观、品质、风格一样引人关注。今天,新浪家居评测员就带大家来评测一款国产小蜜蜂仿古皮纹墙砖,看看这款瓷砖是否能给大家带来非凡感受。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霍燃)现如今,消费者在挑选瓷砖进行家庭装修的过程中,除了看重产品质量之外,瓷砖的外观、品质、风格一样引人关注。今天,新浪家居评测员就带大家来评测一款国产小蜜蜂仿古皮纹墙砖,看看这款瓷砖是否能给大家带来非凡感受。

特价小蜜蜂仿古皮纹砖仿古皮纹墙砖(新浪家居/摄)
特价小蜜蜂仿古皮纹砖小蜜蜂仿古皮纹墙砖(新浪家居/摄)

  外观:这款瓷砖克服了普通瓷砖坚硬冰冷材质局限,从视觉和触觉上可以体验到皮的质感。其凹凸的纹理,柔和的质感,让瓷砖不再冰冷坚硬。

  细节: 瓷皮纹石有着皮革质感与肌理,有着皮革制品的缝线、收口、磨边,让喜好皮革的追慕者在居家装饰中实现温馨、舒适、柔软的梦想。

  这款皮纹砖适合吧台p卧室p高档浴室p电视背景墙等居室空间的铺贴,可以与皮革家具搭配协调,营造和谐统一的整体氛围。代表了时下一种潮流。

  产品信息

  品牌:国产小蜜蜂

  品名:仿古皮纹墙砖

  原价:76元

  特价:38元

  地址:海城品牌建材城4层 国产小蜜蜂瓷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