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斩获先驱中国年度大奖 彰显创新优势

icon 2012-01-16 09:38:25
icon 0

摘要:2011年12月29日,由新华社、参考消息报社《国际先驱导报》举办的“2011先驱中国年度评选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海尔集团统帅电器凭借其创新的互联网定制家电产品荣获“2011先驱中国年度创新品牌奖”。

  2011年12月29日,由新华社、参考消息报社《国际先驱导报》举办的“2011先驱中国年度评选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海尔集团统帅电器凭借其创新的互联网定制家电产品荣获“2011先驱中国年度创新品牌奖”。

“先驱中国”是由参考消息报社《国际先驱导报》发起的评选活动,参选品牌必须具备启迪思维、推动社会进步的创意能力,同时扮演着社会发展以及经济建设等方面锐意创新的角色。经过活动组委会综合各项评比指标并结合投票结果,统帅电器因其互联网定制电视产品获此殊荣。统帅定制电视集科技力量与人文关怀为一体,满足家电用户多元化选择的初衷,开启了家电定制时代,同时也初步占领了家电企业红海突围战略的制高点。
活动组委会评论者一致认为,统帅电器通过详实的市场调研及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研发设计了模块化的、激发消费者创造力的可定制家电,并最终和互联网平台相结合,造就了用户体验和用户选择为先的消费模式,在产品之外体现了更多的创造力。
业内人士表示,统帅电器在产品同质化的时代,率先推出全球范围内消费者真正直接参与设计的第一个家电产品,给行业带来耳目一新的产品研发及消费理念,同时体现了家电与网络相结合的未来趋势。自从9月份统帅电器的定制活动开始以来,用户赞誉度和实际销量都成绩斐然。
本次奖项高度肯定了海尔集团旗下的互联网家电定制品牌――统帅电器在理念、产品、营销等方面的创新成就。作为依托新华社传媒体系独有资源的《国际先驱导报》通过本次评选活动,极大地推广了科技创新的品牌及产品念,也为推动产业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相信今后会有越来越多的各界媒体,更加关注创新企业的发展态势。

统帅斩获先驱中国年度大奖 彰显创新优势活动图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