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中央空调卓越品质彰显中国“智”造

icon 2012-01-13 09:16:16
icon 0

摘要:处在“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转型中的中央空调行业,在节能低碳、绿色转型的时代背景下,除了“创造”,其实更应该注重“智造”, 海尔中央空调通过创新科技术自主研发出了多款高效节能的产品,在实现自身转型的同时也推动了产业的绿色转型,成为了名副其实的...

  “产品应该能够改变世界―乔布斯”。处在“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转型中的中央空调行业,在节能低碳、绿色转型的时代背景下,除了“创造”,其实更应该注重“智造”, 海尔中央空调通过创新科技术自主研发出了多款高效节能的产品,在实现自身转型的同时也推动了产业的绿色转型,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中国“智”造企业。

  领先科技打造高效产品

  “用户的难题就是我们创新的课题”,海尔中央空调如是认为,而技术创新也一直是其发展的手段和依托,在群雄并起,龙蛇混杂的当今中央空调市场,不少厂家牺牲质量,打出低价,来赢得更多市场份额,而海尔中央空调始终固守如一,以创新科技赢得市场,以优质服务赢得用户 。2011年,海尔中央空调相继推出了多项节能专利技术,并推出了针对商用客户以及家庭用户的差异化解决方案,例如MX多联机商务楼宇解决方案、海尔磁悬浮离心机大型空间解决方案、海尔热水空调品质家居解决方案等。

  据悉,MX系列多联机采用了直流变频压缩机技术,通过压缩机的柔性结构降低了摩擦、泄露的损失,同时增强了产品的换热性能,从而大大提高了运转效率并减少了用电量,8匹机能效比可达4.0以上,加上双压机系统高达190级的能量控制更加精细了调节,延长了使用寿命同时也降低了室外机噪音。而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的离心技术更是世界首创,并创造了cop 26的行业最高能效比,比传统机组节能更达50%以上,而系统无需润滑油的技术,避免了壳管式换热器中油膜覆盖在换热管上导致换热效率下降的影响,从而保证了产品在整个使用寿命周期中具有可持续的优越性能。

  针对中小型空间海尔推出的热水空调解决方案,在循环能源技术的运用下,通过热泵回收技术以及空气能的运用,经过少量电能的推动回收废热实现了一机多能,将空调的单一制冷制热功能拓展,以满足生活热水、地暖、干衣、太阳能等需求,是行业内节能增效的一个典范。

  研发实力满足差异化需求

  强大的研发团队是科技开发及创新的坚实基础,实际上,海尔在全世界拥有18个设计中心,在青岛、大连、武汉、重庆等国内许多城市均有生产事业部,而在阿尔及利亚、巴基斯坦、伊朗等国家共有七大工业园,在绿色节能技术方面的研究中心和专业团队更达数十个,如此庞大的研发实力也奠定了海尔空调覆盖亚洲、欧洲、美洲、非洲、中东等全球137个国家和地区的基础。

  事实上,从1996年研发国内第一台变频一拖多中央空调,到98年向欧洲的输出一拖多技术,至研发出国内首台柔性变容量螺杆式冷水机组,再到奥蕴多联中央空调以及智能除甲醛模块的全面问世等等,海尔中央空调在技术创新的道路上一路高歌猛进,在根据差异化需求“创新课题来自于市场难题”的贯彻过程中,始终彰显着其作为国内领军品牌的品质。

  另据了解,今年10月份行业出口同比下降23.68%的情况下,海尔中央空调却成了唯一出口增长的品牌,而且增长幅度高达20%,在2012冷年出口整体下滑11.96%的不利形势下,海尔空调以38.24%的增幅“力压群芳”,处于行业增幅第一,表现了逆势上涨的势头,这一切无疑离不开海尔中央空调用技术满足需求、满足市场的坚持。

  长期以来,“中国制造”一直是知识含量、技术含量偏低,劳动密集型产品的代表,对此,“中国智造”就是中国产业的必行之路,海尔中央空调通过创新的设计、领先的技术创造了节能增效的新高度,这不仅是经济效益层面的问题,也是正确生产、生活的方向,我们有理由相信海尔中央空调作为行业领军品牌,必将继续领跑国产品牌,以中国“智”造引领中国创造时代的到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