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集团统帅电器:定制狂想曲直播温馨瞬间

icon 2012-01-11 14:02:30
icon 0

摘要:日前,统帅“龙年祝福我直播”的活动正在其官网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此次活动,统帅旨在将定制理念落到实处,惠及更多消费者。

  日前,统帅“龙年祝福我直播”的活动正在其官网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活动期间凡购买42寸3D统帅电视或46寸统帅LED电视的消费者可获赠统帅19寸电视一台; 购买其他统帅LED电视可获得精美礼品。同样,如果消费者愿意填写自己的手机号,还可获取验证短信,去统帅实体店领取精美礼物。此次活动,统帅旨在将定制理念落到实处,惠及更多消费者。

  定制在人们以往的观念中往往是个性、时尚象征。定制服装首饰,带给人们个性潮流的华丽外表;定制家具带给人们最贴心的实用功能。而海尔集团统帅电器正是看见了定制行业的无限商机,综合定制物品的两大特点,率先推出了定制家电这一创新概念。依靠这一创新性的概念,统帅电视可谓正好抓住了新新人群的消费观念,成功杀入家电市场,在网上带动了一股定制风潮。

海尔集团统帅电器:定制狂想曲直播温馨瞬间海尔集团统帅电器:定制狂想曲直播温馨瞬间

  小编也亲自登录了这个活动页面,活动非常新颖简单,只需要在活动网站首页点击“我要直播”按钮,按步骤定制新年祝福语,即可抢定此后两天内的有效时段,祝福在首页如时展示。新颖的活动和丰富的奖品,很快就掀起了网友们参与的热情,截至目前,已经多达720万名网友参与了此次活动。

  当然,仅仅依靠活动,并不能解释统帅何以受到消费者的热捧。能够如此高调的杀入家电市场,主要还是归功于统帅那独特的“定制”概念。所谓定制,和传统的成品不同,是以消费者的需求为中心,针对不同的情况为消费者量身定做的一种制作方式。与父母一代不同,年轻人群购买东西,不仅仅注重其质量和价格,实用、个性,追逐潮流等也是影响他们选择家电产品的几大因素。只有产品有新意,够个性,才能满足他们对潮流的诉求。而随着80后,90后等新新人群成为消费人群的中坚力量,个性化的需求更是开始在市场中迅速蔓延,定制产品在这个时候优势变得更加明显。

  正是看中了这一市场趋势,统帅推出了“定制”为主打卖点的电视产品。据记者了解,目前市场上的电视都是制作完毕的成品,而只有统帅定电视可以让消费者自己选择电视的颜色,材质,屏幕,功能配置和底座等,甚至还可以让用户自己提供图片,用来定制个性潮流的开机画面,让自己的电视变得与众不同。通过这种方式,统帅不仅用户亲身参与到电视的设计中,依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打造最实用的电视,去掉一些不必要的功能和设置,只留下那些实用的选项。更重要的是,这能让用户体验到个性化家电的潮流魅力,彰显出自己与他人不同的个性品位,对于新新人群来说,实在是不可多得的消费体验。

  在这个产品同质化、量化的时代,家电定制化的出现,给人们带来耳目一新的家电新理念。统帅定制电视“你设计,我制造” 的理念,完全掌握了用户对家电的不同需求。记者了解到,此次定制电视的推出,还只是统帅电器的一次初期试水。在取得良好的成绩之后,他们还会陆续推出定制冰箱、定制空调等产品,充分满足用户对家电的不同需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