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置“云电台” 海尔3D云电视打造自由云端

icon 2012-01-11 13:48:51
icon 0

摘要:云电视带来电视产品的全面革新,使人们重新审视和定义电视对于家庭生活的品位体验,那么,什么样的云电视才是真正的云电视?海尔3D云电视的“内置云电台”,又具有什么样的核心优势?会带来什么样的用户体验?

  云电视带来电视产品的全面革新,使人们重新审视和定义电视对于家庭生活的品位体验,那么,什么样的云电视才是真正的云电视?海尔3D云电视的“内置云电台”,又具有什么样的核心优势?会带来什么样的用户体验? 

  内置云电台,打造高速“云”通道

  海尔认为,云电视和其他电视最大的差别,不仅是能够上网获取数据或是搭载了某个智能操作系统,而是要使电视机变“活”!这种变活,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云端无边无限互联网内容和服务的提供,一是快速、高效提供这些内容和服务的技术保障。在内容和服务提供方面,海尔3D云电视拥有海量的信息、资讯,广泛涵盖云娱乐、云教育、云资讯、云生活、云健康、云安全等家庭生活的各个方面,不仅能够满足用户的基本电视体验,更提供健康、教育等多样化的信息资讯;在信息传输技术保障方面,海尔3D云电视开行业先河,采用“内置云电台”技术手段,打造信息传输的高速通道,保证海量云信息资源能在瞬时快速传送到用户端,用户只需动动手指,便可以实现按需遴选、即需即供的信息获取。

  核“芯”科技,云端体验

  在海尔云电台内置标准下,用户可以拥有与普通云电视不一样的云端体验。首先,在传输速度上,普通云电视的传输速度为54Mbps,内置云电台的海尔3D云电视,传输速度可达150Mbps,因此,在电视成像、流畅感、信息灵敏度等方面有较大的差距,观影效果大大提升;其次,在信号覆盖范围上,普通云电视传输距离小于150m,而内置云电台的海尔3D云电视传输距离可达300m,对多屏互动、N屏合一功能的应用,提供了更广阔的操作范围;第三,视频传输时,普通云电视将视频格式与其他文件混搭传输,而内置云电台的海尔3D云电视是将视频格式与其他文件进行分类传输,实现影音同步、声音不延迟的最佳标准,极大地提高画面与音效的混成效果;此外,普通云电视无线模块安装于电视后方,外凸的外置插件和盘错的外接连线,看上去凌乱不堪,而且容易沾惹灰尘,海尔3D云电视内置云电台,一改无线模块后置的传统设计,将无线模块前置于电视下端,省却了外置插件和连线,使用更为便捷,为用户节省了家居空间,营造出简约美观的家居气质。同时,基于海尔3D云电视内置云电台的成熟技术应用,无线信号的传输方式,不受电视安装方式的限制,不论是底座安装还是壁挂安装,其信号同样强劲稳定。

  更多精彩请登录海尔云定制网站 http://vip.haier.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