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装修狂 装修日记大赛颁奖仪式盛大举行

icon 2011-10-23 09:36:39
icon 0

摘要:2011年10月22日,“我为装修狂”装修日记大赛颁奖仪式于花园宾馆盛大举行。“我为装修狂”活动自4月8日启动以来,受到了众多网友关注。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岳君)2011年10月22日,2011黑龙江百姓信赖品牌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哈尔滨花园宾馆宴会厅隆重举行。“我为装修狂”装修日记大赛作为评选活动的一部分,受到了广大网友和读者的关注,也是此次颁奖活动中百姓参与的重要环节之一。

  16点30分,与会嘉宾陆续抵达宴会厅,并在活动签到处留念,宴会厅内食品界、建材界的嘉宾济济一堂。

 我为装修狂 装修日记大赛颁奖仪式盛大举行现场嘉宾济济一堂(新浪家居摄)

  17点20分,主持人宣布本次颁奖典礼活动正式开始,随后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段文斌、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赵鸿洋、黑龙江电视台都市频道总监杨河山等领导先后发表讲话,现代社会存在诚信危机,而举办这样一场关注百姓心声的评选活动,意义深远而重大。

 我为装修狂 装修日记大赛颁奖仪式盛大举行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段文斌致辞(新浪家居摄)
 我为装修狂 装修日记大赛颁奖仪式盛大举行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赵鸿洋致辞(新浪家居摄)

 

 我为装修狂 装修日记大赛颁奖仪式盛大举行黑龙江电视台都市频道总监杨河山致辞(新浪家居摄)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