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实创家居装饰哈尔滨分公司 盛装开业

icon 2011-10-22 14:18:44
icon 0

摘要:2011年10月22日,北京实创装饰哈尔滨分公司宏业盛开,为哈尔滨家居装饰市场带来了新鲜血液,也为冰城百姓的家居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张淼)家是我们栖息的港湾,是我们心灵的归属,是我们爱与真情的承载。温馨家园的打造离不开家居装饰的力量,今天美丽冰城的家居装饰市场又冉冉升起了一枚新星――实创装饰。

北京实创家居装饰哈尔滨分公司 盛装开业实创装饰哈尔滨分公司开业盛典(新浪家居摄)

  2011年10月22日,实创装饰哈尔滨分公司的开业盛典隆重举行。众多业界人士和冰城百姓在哈尔滨万达中心广场一同见证了实创装饰哈尔滨分公司宏业骏开。

北京实创家居装饰哈尔滨分公司 盛装开业热力四射的开场舞(新浪家居摄)

  上午10:30,在一段激情四射的开场舞蹈后,开业盛典正式开始。实创装饰集团总裁罗立新先生为到场嘉宾致辞,向大家介绍了实创装饰所取得的成就和未来的发展。随后实创装饰东北区总经理李静先生上台致辞,让我们看到了实创装饰立志服务于冰城百姓家居装饰的决心。

北京实创家居装饰哈尔滨分公司 盛装开业实创装饰集团总裁罗立新致辞(新浪家居摄)
北京实创家居装饰哈尔滨分公司 盛装开业实创装饰东北区总经理致辞(新浪家居摄)
北京实创家居装饰哈尔滨分公司 盛装开业哈尔滨装饰协会秘书长俞守芝女士致辞(新浪家居摄)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