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哈尔滨站 2011中国家居空气质量大调查 圆满落幕

icon 2011-10-21 09:25:18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联合国家室内环境与室内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开展2011中国家居空气质量大调查活动。在全国各主要城市征集网友检测室内空气质量,新浪家居将全程跟踪报道此次检测。10月20日,历时近两个月的新浪家居哈尔滨站“2011中国家居空气质量大...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岳君)10月20日,历时近两个月的新浪家居哈尔滨站“2011中国家居空气质量大调查”活动圆满落幕。

  9月初,新浪家居空气质量大调查活动报名正式启动。通过为期一个月的报名、筛选,哈尔滨站最终敲定了入选本次公益活动的8名幸运网友。经过统计协调,10月12日,空气质量检测工作正式启动。

  新浪家居与黑龙江室康检测中心的技术人员为入选网友进行上门检测,利用专业检测仪器对检测点进行空气采样。采样期间,技术人员与网友进一步交流,详细了解装修情况,实地考察装修材料,进行数据调研。

新浪家居哈尔滨站 2011中国家居空气质量大调查 圆满落幕安装检测设备(新浪家居/摄)

 

新浪家居哈尔滨站 2011中国家居空气质量大调查 圆满落幕工作人员调试检测仪器(新浪家居/摄)

 

新浪家居哈尔滨站 2011中国家居空气质量大调查 圆满落幕与网友交流(新浪家居/摄)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