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泰隆实体家居 迎五・一10年庆

icon 2011-04-28 11:30:45
icon 0

摘要:哈尔滨居泰隆实体家居欢度五・一与十年庆双重庆典,为我们带来双重好礼。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张淼)居泰隆实体家居值此五・一举国欢庆之际,又迎来了开业10年庆典,哈尔滨居泰隆实体家居将这双重的喜悦带该消费者,也大家一同分享快乐。

  哈尔滨居泰隆“迎五一・火爆双重大礼”

居泰隆实体家居 迎五・一10年庆第一重礼海报(新浪家居摄)

  【一重礼】:真情大放送・五一乐翻天

  一、5.1活动期间每位顾客交500元定金均赠送价值500元《劳动大礼包》, 还可参加一次《抓钱》活动。

  二、交定金客户可凭借定金收据参加《5・1乐翻天》抽奖活动一次

  友情提示:每份装修合同只能兑奖一次,不可重复兑奖. 在此活动期间签订合同方可兑奖。

  三、5.1活动期间签订套餐客户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签订299套餐赠价值1800元欧帝烟机炉具,可参加《五一乐翻天》抽奖活动一次。

  签订399套餐赠价值99/m²元广东品牌家具并赠送1800元欧帝烟机炉具一套及价值1200元史密斯热水器40升一个;还可参加《五一乐翻天》抽奖活动一次。

  签订599套餐赠价值199/ m²元广东家具并赠送价值1800元欧帝烟机炉具一套、      价值1500元史密斯热水器60升一个,可参加《五一乐翻天》抽奖活动一次。

  四、5.1活动期间签订轻辅客户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5.1活动期间交500元定均可享受《定金豪礼》活动。

  签订清辅客户可享受6.5折优惠活动;可参加《五一乐翻天》抽奖活动一次,

  友情提示:如果享受折扣大于6.5折不可参加抽奖。此次活动交定金不退;可保留一个月 。

  【一重礼时间】:4月23日-5月3日

  【活动地点】:哈尔滨居泰隆装饰公司

居泰隆实体家居 迎五・一10年庆二重礼海报(新浪家居摄)

  【二重礼】:“迎五一,十年庆”POLO汽车等您拿!做装修送家具,千万奖金送不停!

  在哈尔滨居泰隆公司缴纳2000元及以上定金客户可参与网络摇奖,预估计消费额在2万至5万(含5万)的可摇奖一次,预估计消费额在5万以上的可摇奖两次(奖品发放除抵用卷外,须在签订合同后发放,如最后合同额不足五万抽2次奖者,则自动取消其第二次摇奖获奖资格)。

  特等奖:共一名,价值82000元大众POLO汽车一部

  1等奖:共10名,价值5000元苹果iphone4 16G一部(奖品以实物为准,为裸机不含手机卡,话费等后期费用)

  2等奖:共20名,价值3700元苹果ipad一部(16G/WIFI版)(奖品以实物为准,为裸机不含无线网卡等后期费用)

  3等奖:共30名,价值2200元32寸液晶电视一台(奖品以实物为准)

  4等奖:共40名,价值1700元海尔1匹聪明风系列壁挂式家用单冷空调一部(奖品以实物为准)

  友情提示:1、 在居泰隆缴纳2000元以及以上定金,参与摇奖后,定金不得以任何理由申请退款。

  2、 奖品金额在五千元以下的客户获得使用权同时获得所有权,奖品金额在五千元及以上(含五千)的客户获得使用权,使用权年限均为五年。

  3、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居泰隆科贸有限公司所有

  【二重礼活动时间】:5月1日-5月15日

  【活动地点】:哈尔滨居泰隆装饰公司

  【报名方式】:电话:0451-87557733 15804523951 18745682896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