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控”们看过来,选个性熊猫赢全友万元大奖

icon 2011-04-27 15:32:58
icon 0

摘要:熊猫控们或许都知道,大熊猫也会失眠, 大熊猫也喜欢偶尔品味“孤独”的滋味。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人眼中也有一千个熊猫友友的形象。到底,全友认养的大熊猫友友在消费者心目中是有着怎样的形象与个性呢?

  熊猫控们或许都知道,大熊猫也会失眠, 大熊猫也喜欢偶尔品味“孤独”的滋味。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人眼中也有一千个熊猫友友的形象。到底,全友认养的大熊猫友友在消费者心目中是有着怎样的形象与个性呢?

“熊猫控”们看过来,选个性熊猫赢全友万元大奖全友熊猫卡通形象评选

  “谁才是主角”――全友卡通熊猫形象评选活动由此应运而生,这是全友家居举办的继全友卡通熊猫形象征集活动之后的一次全国范围的大型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将由网友们共同评选出一个最符合全友家居认养的大熊猫――友友的卡通形象。活动历时一个月,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投票,展开评选活动。

  现在只要参与投票,选出心爱的友友形象,就能收到来自全友家居的一份小小心意。活动结束后,还将在公证处的监督下,由主办方抽出大奖一名以及纪念奖十名。幸运大奖是由全友家居提供的价值一万元的家具,幸运纪念奖的参与者则可获得由全友家居提供的价值一千元的家具。

  本次活动可登陆官方的活动专题页面投票       http://www.quanyou.com.cn/CN/news/NewsDetail.aspx?MenuID=01030203&ID=1018

  活动投票期为2011年4月25日至5月31日,票数统计抽奖期为6月1日至6月5日,抽奖公布日为6月6日。

  全友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让广大消费者来钦点熊猫友友的卡通形象,为可爱的友友,设置一个讨喜的卡通形象,并赋予它独特的个性。希望友友能因这个讨喜的卡通形象更受喜爱,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欢乐。

  这个可爱的卡通熊猫友友形象一旦选定,各位熊猫控们在得到小礼物、抽大奖之余,还有可能看到自己钦点出来的卡通熊猫各种个性化演绎,收藏为QQ表情也不在话下。这诱惑,熊猫控们该动心了吧?

  熊猫友友,你最喜欢哪一个?马上点击投票吧!这次,由你做主!

  网址:http://www.quanyou.com.cn/CN/news/NewsDetail.aspx?MenuID=01030203&ID=1018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