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做客 谁来一起午餐

icon 2011-03-29 10:25:25
icon 0

摘要:2011年3月26日晚11点,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参与录制的全国电视知名栏目《谁来一起午餐》在宁夏卫视正式播出。

  卢伟光董事长作为商界领袖前往演播室现场录制节目,与该节目主持人、东方卫视当家主持袁鸣,以及来自投资界、企业界、媒体界和心理咨询师的四个麻辣脑库一同演绎了一场紧张刺激、精彩纷呈的脱口秀。

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做客 谁来一起午餐谁来一起午餐

  《谁来一起午餐》是国内第一档商务智性脱口秀节目,是继《波士堂》、《上班这点事》之后,上海第一财经频道(现已借宁夏卫视上星)打造的又一领跑中国电视节目的创新力作。两位入围者经过激烈的竞争,获胜者将有机会获得与商界领袖共进午餐的机会。午餐后,这位商界领袖将决定是否收这位选手为徒,成为这名选手的职场导师。

  在这期节目中,入围的两位竞争者分别是上海壹地面地板电子商务的创始人唐杰和上海希泰胶囊旅馆的创始人塔赞,唐杰有长达15年的地板从业经验,曾担任上海四合木业总经理,目前正致力于建立中国最专业的地板B2C电子商务网络平台,目标是5-10年成为中国地板网络第一平台和品牌。唐杰得知此次节目导师是卢伟光董事长,就特别希望能参加这次节目,并迫切向这位自己崇拜的行业领袖讨教。而塔赞早年曾留学日本东京8年并获工商管理硕士(MBA)。他在留学期间曾有投宿日本“胶囊旅馆”的经验,在学习期间也发表过有关经营的报告。他3年前回国后,便将这种旅行居住的新模式带回上海。上海“胶囊旅馆”甫一推出,便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媒体纷纷对这种泊来品表示好奇和惊叹。塔赞的创业目标是成为国内首家IPO连锁形式的胶囊旅馆企业。

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做客 谁来一起午餐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

  两位实力强劲的午餐候选人进行了三轮PK,先是才艺展示,然后是商业模式,最后是经营思路。卢伟光董事长作为现场商界领袖,通过与现场四位麻辣脑库(嘉宾点评)的意见交流,与两位候选人的思想沟通和言语交锋,最终选择了1号选手――壹地面地板电子商务的创始人唐杰与其共进午餐。两人在节目录制完成后步入栏目方准备好的凯迪拉克高级轿车前往黄浦江畔的奢华餐厅“浦江二号”共进午餐。

  二代地板精英的对话和切磋,或可为地板行业书留下另一段佳话。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