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携手三大国际巨头 开启全球家电绿色元年

icon 2011-03-17 12:16:25
icon 0

摘要:3月16日,在第十届中国家电博览会举办期间,海尔集团“绿色科技 乐享生活”大型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会上,海尔首发2011年全球家电五大趋势:节能低碳、智能化、艺术化、人性化、家居一体化,并与美国陶氏、欧洲BEST、新西兰斐雪派克(FPA)三大...

    基于全球消费者需求变化,海尔全球首发家电行业趋势;整合全球资源,与陶氏、BEST、FPA携手面向全球共同研发整套绿色生活解决方案

  3月16日,在第十届中国家电博览会举办期间,海尔集团“绿色科技 乐享生活”大型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会上,海尔首发2011年全球家电五大趋势:节能低碳、智能化、艺术化、人性化、家居一体化,并与美国陶氏、欧洲BEST、新西兰斐雪派克(FPA)三大国际巨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研发世界领先的绿色家电解决方案,正式开启全球家电绿色元年。

海尔携手三大国际巨头 开启全球家电绿色元年海尔携手三大国际巨头 开启全球家电绿色元年

  引领全球趋势 开启世界家电绿色元年

  在全球绿色经济浪潮的推动下,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绿色环保、时尚艺术的高品质生活。在本届家博会上,海尔不仅展示了领先的绿色家电解决方案,而且全球首发2011年家电消费趋势。

  在发布会上,德国市场研究机构GFK、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中国家电协会等权威机构的专家、学者应邀出席。全球白电第一品牌海尔,通过扫描全球技术趋势和消费趋势,从色彩、外形、功能、材质、环境、社会等多方面多角度分析,发布了2011年全球家电五大趋势:节能低碳、智能化、艺术化、人性化、家居一体化,并分别进行了解读,其中节能低碳成为核心趋势。

  专家认为:节能节水技术、可循环技术、低污染、低排放等技术的应用大大提升了家电的节能水平。以海尔全球首推的A++++节能冰箱为例,该产品突破了节能领域的技术局限,日耗电量仅为0.19度,成为目前世界上最节能的冰箱。而海尔全球首创的S-e平衡环低噪洗衣机,实现了低速到高速全程静音平衡,大幅降低了噪声。无氟变频空调、余热回收热水器等产品也大大推进了各自领域的节能进程。

  此外,随着消费者生活品质的提升,家电之间的互联互通成为重要趋势。海尔推出的世界首款物联网冰箱采用世界领先的RFID技术和互联网络平台技术,让冰箱由传统的“食物储存仓库”变为现代的“健康饮食管家”,不久前刚荣获2011红点设计大奖。“现在的产品都在成为或想成为艺术品”。作为高端领域的“使者”,海尔的天际系列厨电“套餐”集时尚、优雅于一体,开创了2011年高端厨电行业的新篇章。

  “随着互联网时代和绿色经济的到来,2011年全球家电消费需求将日益趋向于绿色化、时尚化。海尔之所以成为全球家电业的引领者,关键在于能够精准掌握消费新趋势。”GFK代表表示。

  整合全球资源 打造绿色整套家电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普及,消费者的需求日益个性化,这促使全球领先的企业通过有效的跨界合作来共同满足消费者更加多样的需求。在本届家博会上,海尔一天之内连签三项国际合作协议,分别与陶氏、BEST、FPA三大国际巨头达成战略合作,这在中国乃至全球家电业史上尚属首次。

  在与美国陶氏化学公司签署的全球性战略合作项目中,海尔将陶氏的最新专利技术Pascal真空发泡项目引入冰箱领域。Pascal技术是世界化学工业领导者陶氏研发的最新技术,而海尔是第一家将Pascal技术应用于生产的家电企业。本次展会亮相的A++++冰箱正是双方合作的结晶,该产品实现了领先技术与家电产品的完美融合,标志着世界冰箱业开创了绿色节能的新高度。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