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入选 新浪家居网络监督品牌

icon 2011-03-16 10:58:42
icon 0

摘要:安信地板凭借成立17载始终如一真诚面对消费者的服务理念,光荣入选“2011年新浪家居网络监督品牌”

  近日,2011新浪家居十大网络诚信及百家网络监督品牌颁奖典礼在上海金海岸演艺大舞台隆重举行,寄居业100多个品牌企业的代表及上海生活时尚频道、上海第一财经、新民晚报、新闻晚报、上海广播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进行了“2011年新浪家居网络监督品牌”授牌仪式,安信地板凭借成立17载始终如一真诚面对消费者的服务理念光荣入选,在315即将到来的时刻再次用行动诠释了安信地板真诚服务消费者的消费服务宗旨。

  新浪家居2011年启动了百家网络品牌监督项目,旨在借助新浪媒体的号召力,让百家品牌共同为2011年的家居企业诚信氛围努力,新浪家居2011年将全方位的评测受监督企业,做好品牌和网友之间的桥梁,推动诚信体系的建设。

  在如此高规格的行业活动中,安信地板获此殊荣代表着网络世界广大网友们对安信地板的充分肯定,也是众多网民和消费者对安信品牌的关注所致。安信地板全系列地板产品和全方位的地板铺装服务多年来在网友和消费者群体中形成的良好口碑,为安信地板获此殊荣奠定了基础。

  315即将来临,消费者呼唤地板行业诚信经营的声音依然强烈,安信地板此刻入选“新浪家居网络监督品牌”率先作出表率,是对消费者们的一种呼应,也是安信地板诚信经营、规范服务,坦然面对消费者的真实写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