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行业服务领航者 全友家私首推行业内最高服务标准

icon 2011-03-15 16:09:56
icon 0

摘要:2011年“3.15”之际,作为中国家具领军品牌的全友家私重磅出击,隆重发布升级版服务标准“幸福服务365”。记者走访了全友相关部门,寻找服务背后的一个个生动故事。

  你所做的一切,就是让你的客户满意。(沃尔玛创始人----山姆・沃尔顿)

  又是一年“3.15”,作为家具行业,由于家具生产制造的特殊性,售后服务是消费者长期关注的问题。毋庸讳言,行业内的售后服务良莠不齐,如何提高消费者对服务的满意度,也是众多家具企业努力解决的问题。

  2011年“3.15”之际,作为中国家具领军品牌的全友家私重磅出击,隆重发布升级版服务标准“幸福服务365”。记者走访了全友相关部门,寻找服务背后的一个个生动故事。

家具行业服务领航者 全友家私首推行业内最高服务标准全友现代化家居体验馆

  三块抹布   催生行业“五星级”服务标准

  2010年,一封来自江西宜春的来信引起了全友公司高层的注意,这是全友每天都能收到的数百封消费者来信中普通的一件,但是信中提到的一个细节,引发了全友客户服务标准的升级,也催生了行业内首个“五星级”服务标准。

  信中提到:全友专业的安装技师,使用了三块不同颜色的抹布,绿色的做工具的垫布,不损坏顾客地板;粉色的专门用来擦拭家具;白色的用来临走时擦拭顾客的地板。这个细节让消费者感动不已,赞叹不绝!

  “消费者的满意就是全友服务的标准!”这是全友在提升服务标准研讨会上,大家一致的共识。于是,全友公司客户管理部立刻重新梳理“服务规范”,量化所有服务指标,并到消费者家中模拟、鉴定、评审。

  就这样,代表着行业最高服务标准的全友“幸福服务365”由此诞生!

  全友“幸福服务365”,涵盖售前、售中、售后3个阶段,全面提供免费售前测量服务、免费家具摆放设计服务、家庭式温馨导购服务、免费送货到家服务、免费专业安装服务、定期回访6项服务,承诺终身维护、终身保养、退换货、服务跟踪、一站式5大保障,为消费者提供365天、全方位、全天候、全心全意的幸福服务。

  更重要的是,全友迅速建立了遍布全国各地的专业专职的服务机构、服务操作标准完全量化、服务质量进行全国监督,这些行业内首创的举措,保证了“幸福服务365”能真正的让消费者满意。截止2011年3月,全友家私已经拥有超过2万人的专业的售后服务队伍。

  统一的专业服务技师队伍。

家具行业服务领航者 全友家私首推行业内最高服务标准全友统一的服务技师队伍

  解决了安装游击队无法保障服务质量的问题。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