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必美健康人生 开启欧洲健康地板探访之旅

icon 2010-12-09 11:36:29
icon 0

摘要:近日,必美国际集团暨奥地利凯得木业集团欧洲环保地板文化之旅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发布会以“环保必美,健康人生”为主题,旨在通过探访欧洲健康地板的传统与文化,整合欧洲环保科技家居的生活方式,回馈长期以来支持中欧环保合作事业的客户。

  近日,必美国际集团暨奥地利凯得木业集团欧洲环保地板文化之旅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发布会以“环保必美,健康人生”为主题,旨在通过探访欧洲健康地板的传统与文化,整合欧洲环保科技家居的生活方式,回馈长期以来支持中欧环保合作事业的客户。

  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吕斌、奥地利凯得木业工业集团全球营销总监曼弗雷德・格鲁伯、奥地利斯兰祖木业工业集团销售总监马丁・朔伊卓、 

  “环保必美,健康人生”开启欧洲健康地板探访之旅

  必美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司徒・文富、必美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孙海源等出席了发布会。与会专家和行业精英参加了“中欧木业文化圆桌讨论”,对“环保产品”概念进行了深入讨论。

  奥地利凯得木业工业集团大中华区总代理、必美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司徒文富介绍,必美国际是一个欧洲名牌地板代理机构,从1996年开始,一直致力进口欧洲原装地板,很多品牌都是欧洲的百年老店。早在1897年,必美代理的品牌Kaindl集团就开始注重环保产品的规划生产,在家族牧场里面合理种植,合理砍伐,实现持续发展。Kaindl不单单是注重产品的环保,还注重生产环境的环保,1996年投入超过2000万欧元进行生产改造,在90年代一举获得了欧洲奥地利环保的最高荣誉奖,并通过积极创新发展成为世界最大的木业集团。

  林产工业协会地板委员会秘书长吕斌表示,林产工业协会地板委员会一直鼓励地板行业去创新,去开发新产品,生产满足行业发展、消费者需求的好产品,希望必美国际,能够和欧洲木业公司共同合作研发新的产品来推动地板行业的发展。

  必美国际集团董事总经理孙海源就 “环保必美,健康人生”的主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他表示,当今社会高速发展,很多话题围绕人的健康问题。欧洲则是这方面的全球典范。奥地利凯得公司100多年前就已经开始注重环保工作,合理开发森林,合理开发产品;在产品质量上面,Kaindl很早就达到世界领先水平,产品经得起在任何一个地方任何一个机构的检测,也由此获得了良好的国际声誉。

  奥地利凯得木业工业集团全球营销总监曼弗雷德.・格鲁伯向与会进行了Kaindl新产品floor up特性和功能介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