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涨价呼声不断 哈市地板或现涨价热潮

icon 2010-12-08 17:28:32
icon 0

摘要:据业内人士介绍,在年终期间,地板行业面临着涨价风波,由于运费、油费都大幅度的上涨,再加上木质原材料的升值,在这种通胀时代下地板行业面临价格上涨趋势。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景玉)最近,人们生活中最为敏感的话题就是物价上涨,随着生活必须品的价格上涨,家装建材市场的新一轮的涨价热潮也开始露出了苗头。

    近期,小编走访过很多地板卖场,发现很多地板比原来的价格略微上调,据业内人士介绍,在年终期间,地板行业面临着涨价风波。由于运费、油费都大幅度的上涨,再加上木质原材料的升值,在这种通胀时代下地板行业面临价格上涨趋势。

 建材涨价呼声不断 哈市地板或现涨价热潮地板价格上涨趋势(新浪家居摄)

  那么,为何今年家居市场作为房地产下游行业严重影响的情况下,还出现地板销售价格上涨的情况呢?

  据了解今年以来,木材市场的供求状况一直是在平稳有序、波澜不惊的状态下度过的。进入年底,木材市场整体形势仍然呈向上、向热势头。小编走访哈市地板行业各大店面并与主材商交流过程中总结发现,年终岁末期间木材市场的运行几个特点导致了哈市地板上涨趋势。 

 建材涨价呼声不断 哈市地板或现涨价热潮哈市消费者选购地板(新浪家居摄)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