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调节室内气氛 美丽糖果色条纹窗帘温馨可爱

icon 2010-12-08 14:26:56
icon 0

摘要:条纹搭配鲜亮糖果色,成就新一季甜美造型。除了家饰中可爱的蕾丝窗帘、荷叶边桌布……鲜亮的糖果色,也是美化家居的必要元素。明黄、甜粉、苹果绿、亮紫,在阳光明媚的时节里,最能为你的家加分。

冬日调节室内气氛 美丽糖果色条纹窗帘温馨可爱冬日调节室内气氛 美丽糖果色条纹窗帘温馨可爱
       条纹搭配鲜亮糖果色,成就新一季甜美造型。除了家饰中可爱的蕾丝窗帘、荷叶边桌布……鲜亮的糖果色,也是美化家居的必要元素。明黄、甜粉、苹果绿、亮紫,在阳光明媚的时节里,最能为你的家加分。

  客厅是家人活动以及会客的重要场所,一般面积较大,还拥有大的窗户,非常敞亮,通常我叫这为观景窗。可以说,客厅是家中展示家庭装饰 风格以及表达主人情趣的最重要场所。既然窗户是客厅的主角之一,自然窗帘也会是最引人注目的装饰。这款紫色的落地窗帘就很适合观景窗使用,它大气,从整体上反映居家主人的热情好客,是主人身份、品位与个性的侧面反映。

  卧室是居室里最温馨浪漫的地方,窗帘的装饰可以调节卧室的气氛。这款双层纱帘 ,一层是薄纱,一层遮挡帘,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同时使用,以高雅、别致、耐用、时尚的风格营造也浪漫的情调。

  由于厨房的窗户相对比较小,有时候需要快速将油烟放走,有的时候又不需要太多的阳光射入,所以选择随意升降的窗帘是比较合适的。这款自由升降的电动百褶帘 采用专用电机,通过卷管带动轴上的卷绳器转动,拉动升降绳升降,从而达到百褶帘片的开启和闭合。

  卫浴间等由于潮湿水气大,所以要经常通风,那么百叶窗 是卫浴间最佳之选。第一,百叶窗除了可以抵挡紫外线辐射之外,还能调节室内光线;第二,在通风方面,百叶窗固定式的安装以及厚实的质地,可以舒心地享受习习凉风而没有其它顾虑;第三,百叶窗层层叠覆式的设计则保证了家居的私密性;第四,百叶窗可以抵挡风雨、灰尘的侵蚀,且容易清洗。

  书房的窗帘宜轻盈,纱帘是不错的选择。这款薄薄的蓝色纱帘既能采光又能起遮蔽的效果,又有卷帘收放自如的功效,且容易清洗,在书房中能营造出雅致的气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