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华翠家具81实木卧房简约大方

icon 2010-11-23 19:14:00
icon 0

摘要:一个精品的人生,离不开高品味的享受。您的一天当中有近一半的时间是在温馨小家当中度过的,那么就有近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卧室中度过,高质量的睡眠环境需要对卧房的结构有了更多的要求,整体设计风格,家具板材选取,家具功能等等因素对营造舒适家居生活有着重...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者按:新浪家居讯(编辑/大雪)一个精品的人生,离不开高品味的享受。您的一天当中有近一半的时间是在温馨小家当中度过的,那么就有近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卧室中度过,高质量的睡眠环境需要对卧房的结构有了更多的要求,整体设计风格,家具板材选取,家具功能等等因素对营造舒适家居生活有着重要作用,但大多数消费者对其还认识不深,新浪家居带您去哈尔滨各大家居卖场带您来一次卧房家具之旅。

评测:华翠家具81实木卧房简约大方华翠家具哈尔滨红旗家具城展厅(新浪家居摄)

  本期新浪家居卧房家具评测走进了哈尔滨红旗家具城华翠家具店面,强烈的实木感着实有些震撼,大气而庄重,中式古典美融合现代简约元素,在设计风格上突破传统实木家具的古板和墨守成规。给人以沉稳练达的印象,还不失现代时尚感。就具体细节和品质就由新浪家居小编带您去欣赏。

评测:华翠家具81实木卧房简约大方华翠家具81实木卧房系列(新浪家居摄)

  产品特色及优缺点:整套卧室家具包括床、衣柜、床头柜、电视柜、梳妆台,呈古典式红木色,在保留家具大气简约的前提下,精工细做,上漆打磨都十分用心,纯实木雕制的梳妆台更是别具特色。整体款式上兼容传统京式雕纹和现代时尚设计。但卧室系列整体色彩过于单一,未免有几分沉闷之感;实木家具在价钱方面并不便宜,建议有经济实力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