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保养沙发 给您的家居做个SPA

icon 2010-11-23 16:48:02
icon 0

摘要:被称为冰城的哈尔滨,冬天非常寒冷,所以有的家里的沙发从材质到表面都需要格外的照顾了,现在冬季到了供暖期,室内空气十分干燥,这时候要特别注意保养沙发家具。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编辑/景玉)沙发是家居装饰的主角之一,它的多功能性及实用性,决定了它的价值,通常沙发都摆在客厅里,家里来人进门首先会映入眼帘的就是您家客厅的布局,每一样家居装饰,电视、沙发、吊灯等都会尽收眼底,第一印象是现今社会的流行语,怎么才能留给人家一个好的印象呢?所以,它的保养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冬季保养沙发 给您的家居做个SPA家居装饰沙发(新浪家居摄)

  哈尔滨的冬天尤其的寒冷,所以有的家里的沙发从材质到表面都需要格外的照顾了,现在冬季到了供暖期,室内空气十分干燥,这时候要特别注意保养沙发家具。

冬季保养沙发 给您的家居做个SPA冬季家具保养(新浪家居摄)

  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在冬季里保养沙发的方法: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