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也疯狂 彩色橱柜让你下厨心情也斑斓

icon 2010-11-23 13:47:51
icon 0

摘要:哪里有彩虹告诉我,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当然可以做到。只要选对橱柜,沉闷厨房也能绚丽夺目,彩色的橱柜更是BlingBling闪耀耀。今天,小编就推荐几种彩色的橱柜,让死板的厨房活起来。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张琦)在家庭装修装饰中,色彩是最易出效果、最能表现个性的一个元素,色彩运用恰当、搭配合理的居室,比单纯用贵重材料简单堆砌更能令人赏心悦目。厨房也要充满色彩、充满情调,选一款彩色的橱柜,让煎炒烹炸的厨房变成色彩斑斓、干净明快的炫彩场地,使单调乏味的厨房也变得更加亮丽、更加动人。

橱柜也疯狂 彩色橱柜让你下厨心情也斑斓
欧化红色橱柜(新浪家居摄)

  红色橱柜――时尚靓丽提升烹饪热情

  红色向来给人热情似火的感受,不论它以哪种形式、哪种格调出现,都是激情的代表色。沉闷的生活往往需要一些调和剂,不妨在忙碌的厨房里放上一款红色的橱柜吧,让它带动你沉睡已久的激情。

  关键词:活力

  色彩提示:红色充满活力,让人兴奋。

  厨房空间感受:热情。红色加白色,简约大气。大红色的橱柜简约大气,使人一到厨房就想投身于热火朝天的工作中。加上一些白色块的运用,还有白色的台面,可弱化红色对视觉的强烈冲击,可使厨房更加干净整洁。

  产品推荐:欧化这款产品拥有法拉利红的热情与奔放,高质素的喷漆工艺、多样化的色彩个性及自由开放的空间组合方式,这些都能够最大限度地成就你的红色梦想,为生活添姿添彩。

  这款欧化橱柜适合较大面积的厨房,L形橱柜设计,各个功能区域都比较明确,操作方便。

  价格参考:1980元/延长米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