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美家整套购买 优惠升级

icon 2010-11-03 16:55:07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讯(编辑/大雪)不追求外形的极致奢华,通过细节展现独有的品味与鉴赏力,美克美家为您提供专业置家建议,更贴心考量您的置家成本。客厅、餐厅组家具9.5折;整套购买,可享9折优惠。美克美家,是经典也是生活。把握时机,抓住经典。时间仅限11...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大雪)不追求外形的极致奢华,通过细节展现独有的品味与鉴赏力,美克美家为您提供专业置家建议,更贴心考量您的置家成本。

  客厅、餐厅组家具9.5折;整套购买,可享9折优惠。美克美家,是经典也是生活。把握时机,抓住经典。时间仅限11月1日起至11月30日。

美克美家整套购买 优惠升级
美克美家餐厅组(新浪家居摄)
美克美家整套购买 优惠升级
美克美家客厅组(新浪家居摄)

  更多详情请至店咨询,产品请以店面实物为准。

  活动地点:哈尔滨道里区安隆街96号

  美克美家家具连锁有限公司始创于2001年,品牌简称 “美克美家”,隶属于美国Edward Li 国际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开始在中国构建国际家具连锁零售网络,自2002年12月28日第一家连锁店在天津开业至今,美克美家已发展成为拥有30余家家具连锁店,覆盖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杭州、武汉、成都、乌鲁木齐、大连、宁波、长沙、深圳、南京、广州等城市的国际家具连锁零售网络。其控股股东方Edward Li 集团,作为北美地区第三大木业集团。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