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木堂实木橱柜 源于自然成就经典

icon 2010-11-03 14:37:24
icon 0

摘要:橱柜以其美观、实用和高品质的优势迅速走进了千家万户的厨房,新装修的房子里几乎没人不考虑在厨房安装一套漂亮的橱柜,而实木橱柜也以其良好的环保性能备受消费者青睐。

  编者按:承受了太多压力的现代人需要让浮躁的心境趋向平和,渴求简单纯净、没有雕琢粉饰或是能经得起岁月磨砺的家居产品。和这个时代追求过度刺激的现象相反,崇尚自然作为一种家居流行趋势,已经成为一种精神价值。对天然材料本身价值、视觉特征的认识和使用,是崇尚自然这一流行趋势的标志。这种设计思想在高品质、唯美的家居产品中不断地被运用。

  推荐品牌:纯木堂橱柜

  产品材质:实木

  参考价格:3600元/延米(含台面)

纯木堂实木橱柜 源于自然成就经典
纯木堂橱柜(新浪家居摄)
纯木堂实木橱柜 源于自然成就经典
推荐橱柜(新浪家居摄)

  品牌背景:

  纯木堂是一家专业从事板式、欧式橱柜的综合性公司。一直致力于引领国内厨柜市场潮流,建立了一整套国际化的生产、销售、服务管理体系,将产品视觉的艺术性与生活的实用性完美统一。

  公司生产的纯木堂橱柜选用实木、进口五金配件,结合现代家居的美观性、实用性精心设计加工而成,尤以古典实木橱柜为特长而独树一帜。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