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门地开创地板的美学领域

icon 2010-11-03 15:57:31
icon 0

摘要:自然就是美。书香门第调色大师系列地板强调它的美学质量,从美学角度出发考虑,以顾客得购买和消费为基础,满足书香门第人群的您对木地板的外观质量要求,以色彩为主,纹理为辅,采用象征色,条件色,装饰色,美感色和情感色,色彩直接来源于世界名画,将一幅...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景玉)编者按:自然就是美。书香门第调色大师系列地板强调它的美学质量,从美学角度出发考虑,以顾客得购买和消费为基础,满足书香门第人群的您对木地板的外观质量要求,以色彩为主,纹理为辅,采用象征色,条件色,装饰色,美感色和情感色,色彩直接来源于世界名画,将一幅世界名画与一款书香门地地板相融合。此次书香门地推出了一款华盛顿画廊02里木地板,从工艺上、制造上都很不错。

书香门地开创地板的美学领域
书香门地居然店(新浪家居摄)

  书香门地是第一个提出美学地板理念的地板品牌,美学地板是一种创新,开创了地板新的消费潮流。

书香门地开创地板的美学领域
书香介绍(新浪家居摄)

  地板和墙面定下了房间设计的大体基调,虽然这句话可能并不全面,大大面积得墙面和地板在设计上花心思的多少,确实能够左右一套房间设计的成败。单就地板来说,颜色、尺寸、纹理这些表面文章,加上木种、工艺、质感等内在气质,一定让不少家装人士颇感头疼、无从选择。

书香门地开创地板的美学领域
调色大师系列地板(新浪家居摄)

  书香门地实木复合地板有实木地板美观自然、脚感舒适、保温性能好的长处;又克服了实木地板因单体收缩,容易起翘裂缝的不足。而且安装简便,一般情况下不用打龙骨,很受消费者喜受。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