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之高带您颠覆物与质玩转生活家居

icon 2010-10-14 09:39:33
icon 0

摘要:摘要:域之高创建于 1994 年,“诚信、务实、创新”是域之高一贯坚持的宗旨。时尚的产品造型、精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配套销售、优质的营销服务,使域之高跻身家具行业大品牌,得到各地经销商及消费者的一致欢迎。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者按:域之高于 1994 年创建,“诚信、务实、创新”是域之高一贯坚持的宗旨。时尚的产品造型、精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配套销售、优质的营销服务,使域之高已成为家具行业一大品牌,得到各地经销商及消费者的欢迎。                      

域之高带您颠覆物与质玩转生活家居
家居行业品牌域之高

  关于域之高:域之高讲求产品系列化,系列产品通过造型构思,颜色搭配,线条组合,表现出组合产品鲜明的个性。西方艺术的简约与东方传统的美学有机结合,构成了域之高家具的灵魂。产品不仅突出时尚、新潮,同时也凝结了深厚的文化、艺术底蕴,在家具行业里树立了一个崭新的概念。下面我为大家推荐一款2010年由域之高最新推出的既经济又实用的电视墙组合。

  

域之高带您颠覆物与质玩转生活家居
域之高电视墙设计整体效果

  产品特色:如果说沙发、餐台是为满足我们坐的享受而设计,那么前卫实用的饰柜、酒柜、TV柜等也许是为视觉享受而做的吧。 此款由电视柜、多功能柜,挂柜及多功能餐柜搭配组合的电视墙完美诠释了物品与空间、质感与艺术的有机契合。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