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省电还是用空气源热水器

icon 2013-04-25 11:05:36
icon 0

摘要:“用空气源热水器好啊,省电、省钱!”这是正在卖场选购热水器秦先生的看法。随着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推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购热水器产品的时候更看重省电、节能。记者近日在家电卖场采访时就发现,像秦先生这样喜欢节能热水器的消费者占了绝大多...

  “用空气源热水器好啊,省电、省钱!”这是正在卖场选购热水器秦先生的看法。随着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推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购热水器产品的时候更看重省电、节能。记者近日在家电卖场采访时就发现,像秦先生这样喜欢节能热水器的消费者占了绝大多数,节能产品成了消费主流。

洗澡省电还是用空气源热水器消费者在卖场选购海尔空气源热水器

  随着消费者对热水器节能产品需求的提升,作为节能热水器产品代表的空气源热水器开始走进千家万户,同时也加速了空气源热水器行业的技术提升。海尔近期推出中国首台二氧化碳空气源热水器制热能效比(COP)达到行业最高值5.2,一度电加热的水是普通电热水器的五倍以上,在行业技术创新方面先拔头筹,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现在家里上有老下有小,洗澡、用水都要备着热水,这热水器不省电不行啊!”秦先生对记者倾诉道,所以秦先生希望热水器越节能越好。据记者了解,海尔推出的二氧化碳空气源热水器与同类节能产品相比能够省电达75%以上,可以说是热水器行业最节能的产品。

  据记者了解,二氧化碳是全球公认的绿色、无毒、天然冷媒工质。海尔创新研发的二氧化碳冷媒技术,不仅让空气源热水器成为行业最节能,更带来了诸多方面的便利。记者采访海尔热水器研发人员了解到,二氧化碳冷媒技术的应用使得海尔空气源热水器能够将水温加热到80℃,达到行业最高温度,同等容量的热水器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热水。而且,在运行过程中的噪音值仅为38分贝,刷新了行业最安静的标准。此外,海尔二氧化碳冷媒技术打破了空气源热水器仅限于南方地区的使用局限,在北方零下25℃的气温下也能照常使用,满足了全国绝大部分地区对这种节能环保产品的需求。

  而针对行业普遍存在的水箱漏水问题,海尔提出了为空气源热水器用户提供“水箱10年免费包修”的服务,在行业树立了新标杆,带动了空气源热水器质保服务的升级。海尔研发人员告诉记者,海尔空气源热水器水桶采用了S级金刚三层胆,承受了16万次水压、水蚀检测,解决了我国因地域辽阔而产生的水压不稳、水质各异容易损坏热水器水箱的行业难题。

  行业权威人士指出,海尔空气源热水器各项领先优势让它站在了行业的最高端,而实现这一点的关键在于海尔能够根据用户需求不断提升新产品研发能力和技术成果的转化。海尔在中国首家推出二氧化碳空气源热水器,使得海尔能够与日本、欧美等一些国家的科技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同台竞技。海尔通过在中、亚、欧、澳、美建立的五大研发中心整合全球技术资源,具备了引领全球家电趋势的顶级研发能力和创新实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