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剔小姐”评鉴卡萨帝冰箱 获“完美大师”称号

icon 2013-04-25 10:41:57
icon 0

摘要:“我这个人眼光比较挑剔,家里都嫌我挑选东西太注重细节,但卡萨帝冰箱漂亮、时尚的外观一下子就吸引住了我。尤其是意式三门冰箱,它不但外观时尚,细节设计也非常人性化,直拉式抽屉也很是方便。”

  “我这个人眼光比较挑剔,家里都嫌我挑选东西太注重细节,但卡萨帝冰箱漂亮、时尚的外观一下子就吸引住了我。尤其是意式三门冰箱,它不但外观时尚,细节设计也非常人性化,直拉式抽屉也很是方便。”家住杭州的纪女士向记者介绍了她选择卡萨帝冰箱的原因。在近日卡萨帝发起的“测测你是否有大师的眼光――卡萨帝冰箱获五项红点大奖”大型网页活动中,很多和纪女士一样非常注重冰箱的细节的网友,都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完美大师”。

“挑剔小姐”评鉴卡萨帝冰箱  获“完美大师”称号“挑剔小姐”评鉴卡萨帝冰箱 获“完美大师”称号

  注重细节设计,满足了“挑剔小姐”个性化需求

  记者了解到,纪女士在对冰箱等家用电器的选择上,眼光十分挑剔,整体要求很高。在经过了反复的选择和对比后,外观时尚大方、注重细节设计的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最终俘获了她的“芳心”。纪女士说:“我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买冰箱当然要挑完美冰箱。这款冰箱外观简约大方,与我家的装修风格很相配。而且我很喜欢直开型抽屉设计,拿取更加方便快捷,还增加了我的生活乐趣。”

  纪女士特别强调了卡萨帝冰箱人性化的功能设计。卡萨帝冰箱内部的可滑动隔物架、可折叠酒架、左右开门等人性化设计,都让纪女士欣赏不已。经典的直开式抽屉,冷藏、冷冻的随意切换,更是满足了她个性化的家居生活需求。

  纪女士还向记者表达了她对冰箱使用的满意体验,更兴致高昂地说起自己的聚会生活,“有了我家现在的冰箱,每次就算我那些姐妹们突然来做客也不怕,因为冰箱里面的食物超给力,就像刚从超市买回来的一样新鲜。同时还配有增添气氛的红酒,让她们趁兴而来,尽兴而归。另外,现在的冰箱不仅是储食用的家电,更像是摆在家里的一件艺术品,朋友来了都会赞美一两句。”

  众网友争相与红点大奖评委PK,大师评定活动掀高潮

  本次大师评定活动开始后,众多网友热情参与,纷纷写下自己的评鉴与红点奖评委PK,不少网友对卡萨帝冰箱外观时尚漂亮、内存容量大、控温精确、低碳环保、保持蔬果新鲜等特点进行了形形色色地描述,有点人获得完美大师,有的人获得健康大师等称号。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22天,新鲜有趣的形式不断吸引着网友的参与。

  据了解,德国红点奖是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威望的顶级设计大奖之一,是全球工业设计和发展趋势的风向标,被业界誉为“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卡萨帝冰箱一直以来所遵循的至臻优雅、源自创新的设计理念和满足用户个性化生活需求的研发理念,正是其获得红点奖认可的关键原因。

  活动地址:http://mastereyes.sinaapp.com/home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