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首位“环保大师”出炉 教你评鉴健康冰箱

icon 2013-04-24 09:50:00
icon 0

摘要:近日,卡萨帝面向广大网友发起“测测你是否有大师的眼光――卡萨帝冰箱获五项红点大奖”大型网络活动。活动开始后,凭借新鲜有趣的形式吸引了众多网友参加此次大师测评活动,其中网友童先生成为本次活动首位“环保大师”。

  近日,卡萨帝面向广大网友发起“测测你是否有大师的眼光――卡萨帝冰箱获五项红点大奖”大型网络活动。活动开始后,凭借新鲜有趣的形式吸引了众多网友参加此次大师测评活动,其中网友童先生成为本次活动首位“环保大师”。

卡萨帝首位“环保大师”出炉  教你评鉴健康冰箱卡萨帝首位“环保大师”出炉 教你评鉴健康冰箱

  精确分层控温,“环保大师”赞其新鲜环保

  说起与卡萨帝冰箱的相遇,童先生显得特别有兴致。他是一名家装设计师,出于职业的需要,童先生体验过很多家电。在一次展会上偶然看到了卡萨帝冰箱,童先生看完卡萨帝冰箱的保鲜功能介绍之后就很喜欢,经过多番了解和实地勘查过之后买了一台卡萨帝六门冰箱回家。

  童先生说:“这款冰箱能够对各个温室进行精准调控,既保鲜又低碳,是一款很环保的冰箱,很符合我低碳环保的的生活理念。”自从购买这款冰箱之后,童先生家里的每一类食品都会放在适合的保鲜区中。这样的保存方式不但保持了食品的新鲜度,还能保证不串味,锁住了食品原有的营养。

  对于购买冰箱,童先生有自己的见解。他认为购买冰箱就一定要和自己的房屋装修设计相匹配,能够起到相得益彰或是锦上添花的作用。既要满足自己的生活需要,又要体现自己的生活格调。童先生向记者表示了对卡萨帝冰箱的喜欢:“卡萨帝冰箱的外观设计我很喜欢,有它独特的设计风格;另外,它充满时尚色彩的同时还能低碳环保。” 听说自己家的这款冰箱正是卡萨帝冰箱获得红点大奖五款设计中的一个,童先生特别积极地参与此次活动,同自己志同道合的人分享对冰箱的品鉴。

  创艺化设计获“红点大奖”,引领全球冰箱设计发展趋势

  用户满意的使用体验和好的口碑是卡萨帝冰箱多样的性能和过硬的品质打造出来的。卡萨帝冰箱本着至臻优雅、源自创新的设计理念,产品设计独树一帜,完全符合了高创新水平、多样的功能等红点大奖的评选指标。据悉,此次卡萨帝冰箱获得的红点设计大奖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之一,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卡萨帝冰箱获得红点大奖也得到了业内专家的赞誉,三年内连续两次夺得国际设计大奖,意味着卡萨帝冰箱已成为全球冰箱设计领域的样板企业,引领全球冰箱业的设计发展趋势。

  记者从本次活动的相关工作人员了解到,本次评测活动通过选项测试的方式,进行初次大师评定,划分大师类型,获得对应冰箱的评定资格。获得冰箱评定资格后,可针对相对应的获奖冰箱发布评论,评论内容将与真正的大师评定言论PK相似度,从而得出大师眼光级别。据悉,本次活动自4月11日启动后,网友参与活动的热情高涨,活动开始仅7日就有近7000名网友参与了大师眼光测评活动。本次活动将持续到4月29日结束,还会有更多网友参与到活动中来。

  活动地址:http://mastereyes.sinaapp.com/home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