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抗菌洗衣机亮相IFA展 全球洗衣机步入健康洗衣时代

icon 2012-09-04 11:42:36
icon 0

摘要:  8月31日,德国IFA展在柏林拉开帷幕。全球洗衣机第一品牌海尔洗衣机以引发业界轰动的水晶系列产品参展本次盛会,向世界展示其各项巅覆性技术,其中被称作是“消除了全球主妇对洗衣机最后一丝忧虑”的抗菌技术成为话题焦点。

  8月31日,德国IFA展在柏林拉开帷幕。全球洗衣机第一品牌海尔洗衣机以引发业界轰动的水晶系列产品参展本次盛会,向世界展示其各项巅覆性技术,其中被称作是“消除了全球主妇对洗衣机最后一丝忧虑”的抗菌技术成为话题焦点。

海尔抗菌洗衣机亮相IFA展 全球洗衣机步入健康洗衣时代海尔抗菌洗衣机亮相IFA展 全球洗衣机步入健康洗衣时代

  “水晶”洗衣机改变世界印象

  消费者和生产者之间的博弈正在引发行业深刻变革。作为全球洗衣机行业龙头,海尔洗衣机一直致力于加强与全球消费者的互动,以全球消费者需求为原点研发产品,提供普适的最佳洗衣方案。

  据了解,此次参展的海尔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光是前期调研工作就耗时3年,在全球范围内调研人数总计超过2万人,整合了全球100多家专业研发机构共克行业难题,对多项技术进行了创新与升级,可谓是全球消费者心声与全球技术力量的结晶,其产品定位――“改变世界的印象”,令人印象深刻。

  在可以真切感知的洗衣体验上,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确实表现出了卓越的超越性和颠覆性。45分贝超低静音、15分钟无间断速洗、1600转快速烘干、智能感知系统等,均以当今行业最高水平,实现了在静音、柔洗、速洗、洗净度、智能操作等多项技术领域的突破。早前投放市场的水晶洗衣机产品已令千万用户受益。有用户形容其使用感受:仿佛从颠簸小路直接乘上飞机行驶在广阔的天空,“如果不是风铃提示,我会忘记洗衣机运转过。”可贵的是,洗衣效率、洗净率的提升以及一切美妙感受的实现,并没有以能耗的提高为前提,据测算,海尔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耗电量比A+++还要节省40%。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