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上演“创新大赛” 海尔展全套白电新品显领袖风范

icon 2012-09-04 10:46:08
icon 0

摘要: 2012年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览会(IFA)注定是中国企业大放异彩的舞台。

  2012年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览会(IFA)注定是中国企业大放异彩的舞台。

  8月31日,一年一度的德国消费类电子展览会(IFA)在柏林会展中心如期举行。作为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IFA展为全球知名家电企业提供了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国际化平台,因此其也代表了全球消费电子的发展方向。

  在本届展会,全球家电业领军企业海尔以“未来生活”为主题,携旗下冰箱、洗衣机、酒柜、无尾厨电等全套白电新品亮相,以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体验向全球用户呈现了一场未来家电的“盛宴”,成为全场最受瞩目的焦点,展示了“中国创造”的全球化品牌魅力。

  踏入展览中心,记者即被海尔展区人头攒动的场面所吸引,不少参观者正兴致勃勃地体验海尔家电,时不时地与周围的工作人员交流几句。走进海尔展区,记者终于意识到这个1000多平米的空间成为全场“人气王”的秘密所在,一眼看去,从抽屉式意式二代冰箱到超静音的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从全新的玻璃门洗碗机到炫目多姿的海尔酒柜,从代表未来生活的无尾家电到Home solution系统解决方案,海尔设计时尚而独特的家电新品向全球观众诠释了舒适典雅、高品位的未来品质生活图景,将消费者的未来生活设想变成了现实,受到参观者极大认可。

IFA上演“创新大赛”  海尔展全套白电新品显领袖风范IFA上演“创新大赛” 海尔展全套白电新品显领袖风范

  一位来自法国巴黎的参观者Amelie在体验了海尔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后,满意地竖起了大拇指:“这款洗衣机转动起来基本听不到噪音,这是我所见过的最安静的洗衣机。”在领略了水晶系列滚筒的超静音功能后,Amelie继续向旁边的工作人员咨询这款产品的其他性能,她还表示海尔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的静音效果不会吵到家中两岁宝宝的睡眠,非常喜欢,而且节能、健康洗涤效果也不错,打算买一台。

  从现场来看,海尔此次展出了全系列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海尔展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该系列产品根据不同消费者的不同洗涤需求进行了差异化设计,以为消费者提供最符合其需求的价值体验。据他介绍,由于采用了行业领先的“S-D plus芯变频”技术,水晶系列达到45分贝超低静音效果,是目前行业所能实现的最低值;同时,该产品应用了AMT防霉抗菌功能,经VDE认证,可以消除99.8%的细菌,再加上比欧洲A+++能效等级还节能40%的节能效果,足以使消费者享受到最完美、舒适的品质洗衣体验。

  领先的创新产品使海尔洗衣机展区积累了颇高人气,而冰箱展区也毫不逊色,不少参观者对抽屉式意式二代冰箱赞叹连连。“太便捷了,直接颠覆了我对冰箱的认知”,一名西班牙采购商称赞道,他表示抽屉式冰箱销售前景会很不错,自己会在此次展会上向海尔大批采购。据悉,意式二代冰箱是意式三门冰箱的升级新品,除了原创的便利性抽屉式设计,该产品容积比原有型号提升了45L,满足了用户大空间冰箱的需求;在为消费者提供绿色低碳生活方面,意式二代冰箱以A+++的无霜节能效果受到业界一致认可。此前,意式三门冰箱曾引发欧洲市场的抽屉式风潮,是欧洲市场上增速最快的冰箱产品。

  记者了解到,IFA展开幕首日,已有不少欧美采购商表示要与海尔签订合作协议,对海尔创新家电表现出极大兴趣。种种迹象表明,参展观众和采购商对海尔领先的创新能给予了高度认可,这使海尔超越当地企业成为全场最受瞩目的“明星”,充分证实了其引领行业趋势的能力。领先的市场业绩源自于海尔创新家电魅力,海尔在欧洲整体市场同比增长15%,在欧洲家电市场集体衰退的形势下上演了逆势增长的“奇迹”,其中,海尔白电在法国同比增长10.4%,在俄罗斯增长率甚至达到60.9%,全球第一竞争实力凸显无疑。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IFA作为全球新技术、新产品竞技的舞台,是全球消费电子产业发展趋势的风向标,海尔在这一全球性展会上获得一致认可,意味着其在技术、设计与产品创新领域已经站在了全球最前沿,成为全球产业创新趋势的引领者。作为全球白电市场“三连冠”企业,海尔不仅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创造”的魅力,更是主导了全球白电市场发展格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